LPGA马拉松赛金寅敬夺赛季第二冠 冯思敏并列20

2017年07月24日07:25 新浪体育
韩国选手金寅敬夺赛季第二冠

  北京时间7月24日,韩国选手金寅敬星期天从后发起反攻,最终赢得马拉松精英赛,成为本赛季第二个两赢LPGA冠军的选手。

  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内莉-科达(Nelly Korda)2杆,金寅敬在前九个洞抓到6只小鸟,最终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莱克西-汤普森4杆取得胜利。

  “我度过了很棒的一天,” 金寅敬说,“过去几天我的击球一直很棒,今天我在出门之前对推杆的感觉很好。我没有预料到会打这么低,可是我做到了最好,有时候没有期待,反倒容易成功。”

  六月份在新泽西州,金寅敬赢得了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六个LPGA冠军得主加入韩国选手柳箫然的行列成为本赛季仅有的两个多次夺冠选手。

  在前九洞打出28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29岁金寅敬在15、16号洞又添小鸟。她在高地牧场四轮打出263杆(65-67-68-63),低于标准杆21杆,赢得24万美元。

  “你必须要上球道,” 金寅敬说,“一些球道是很有形状的球洞,我打这些球洞的时候感觉很舒服。我感觉我把握住了机会,在五杆洞抓到3只小鸟……今天,旗杆位置对于我而言是舒服的。我这个星期一直打小左曲,当旗杆插在左边的时候,我会遇到一些麻烦。”

  2010年,金寅敬在高地牧场的延长赛中败给崔罗莲。

  “我总是喜欢这座球场,”金寅敬说,“我以前在这里进入了延长赛,我留下了美好记忆。”

金寅敬庆祝胜利
金寅敬庆祝胜利

  莱克西-汤普森打出66杆,四轮成绩为267杆(67-65-69-66),低于标准杆17杆,本年度第五次获得亚军。五月份,她在金斯米尔锦标赛上取得胜利。

  “总体而言,我满意自己的表现,”莱克西-汤普森说,“我在这座球场上打小右曲,经常这不是我的球路。可是我最终打出了一些好杆数。”

  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仍旧在寻求个人第一个美国LPGA冠军。她前两轮结束之后都处于领先位置,最后一轮打出68杆,与中国台北选手钱珮芸(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四轮成绩为269杆,低于标准杆15杆。钱珮芸曾经征战女子中巡,这是她个人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的最好排名。

  “我没有取胜,可是不代表我没有交出取胜的表现,” 吉林娜-皮勒说,“我期待着休息一个星期,然后前往英国。”

內莉-科达滑落至并列第八位
內莉-科达滑落至并列第八位

  韩国选手朴城炫刚刚在上个星期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她在打出70杆之后,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获得并列第六名。内莉-科达打出74杆,则滑落到并列第八位。

  “我喜欢这项运动的上下起伏,”内莉-科达发推特说,“这不断挑战你,让你自我改善。下一站英国。”

  北京姑娘冯思敏再次交出扎实的一轮。她抓到4只小鸟,仅仅在16号洞丢了一杆,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以275杆(67-72-68-68),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20名,赚到16,826美元。

1/8
北京时间7月24日,LPGA马拉松锦标赛决赛轮,韩国名将金寅静夺冠,莱克西-汤普森第二,朴城炫获并列第六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冯思敏金寅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