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马拉松精英赛科达小妹冲首冠 冯思敏并列24

2017年07月23日08:05 新浪体育
18岁的內莉-科达冲冠

  北京时间7月23日,俄亥俄时间星期六,内莉-科达(Nelly Korda)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马拉松精英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取得2杆领先。

  18岁内莉-科达是美国LPGA冠军杰西卡-科达的妹妹,她们的爸爸是网球大满贯冠军皮特-科达(Petr Korda)。三轮下来,内莉-科达在高地牧场打出198杆,低于标准杆15杆。她开局打出68杆,星期五打出第二轮最低杆数64杆。

  “这里还有18个洞,还有很多高尔夫要打,因此我需要保持耐心,看一看情况如何,”内莉-科达说,“我现在不会想太多。我不会想得太超前。今年我已经这样做过两次,我真的需要一杆一杆打好。”

  内莉-科达星期五收尾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而星期四她也在18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那一轮她从后九洞出发,可是最后一个洞:九号洞,她同样抓到小鸟。

  “当你收尾的时候抓到小鸟,你肯定充满激动地迎接下一轮,而我今天正是这样的,因此我肯定很兴奋,” 内莉-科达说。

  金寅敬打出68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二位,其两轮成绩为200杆(65-67-68),低于标准杆13杆。

  “我的一号木和第二杆非常稳定,”金寅敬说,“上果岭的时候用铁木杆非常复杂,可是突然之间,我上果岭的一杆变为了挖起杆。这样的转变是困难的。可是除此之外,我对这座球场的感觉真的很好。我总是喜欢这座球场。”

朴城炫并列第三
朴城炫并列第三

  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前两轮过后都处于领先位置,她今天打出70杆,滑落到并列第三位,与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朴城炫(67杆)、莱克西-汤普森(69杆)、桑德拉-常吉嘉(Sandra Changkija,65杆)、阿迪提-阿肖克(Aditi Ashok,68杆)和钱珮芸(69杆)并列。她们的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落后3杆。

  “我没有打出我想要的弹道,”莱克西-汤普森说,“我实际上击了一些小右曲球,可是我就保持住了。过去几天我的击球十分扎实,因此可以从中得到很多积极的东西。”

  吉林娜-皮勒在15号洞与17号洞抓到小鸟之后追赶上来。

  “如果没有破,就不要去修补,” 吉林娜-皮勒说,“今天我只是推杆不进洞而已,可是我的球感觉很棒。转场的时候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我最终回到了低于标准杆,那是非常棒的。我期待着明天的到来,我要寻找到乐趣,抓到一些小鸟。”

  北京姑娘冯思敏又打出一轮好球。她在前12个洞抓到两只小鸟,虽然在15号洞,四杆洞丢了一杆,可是16号洞,四杆洞,她就抓到老鹰,最终交出68杆,其三轮成绩为207杆(67-72-68),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24位。

  这是内莉-科达在LPGA巡回赛上的第一年。

  “这里有非常多优秀的年轻选手,我甚至感觉不到自己18岁,”即将年满19岁的内莉-科达说,“可是真的很酷,我肯定对明天充满了激动……

  “我在自己的新人年中学习到很多。我肯定要保持耐心,真的一杆一杆打好。我已经在领先榜上几次了。结果我想太多,开始想太遥远的事情。”

  她觉得姐姐会给她一些简单的远距离建议。“她也许会说:‘多呼吸呼吸,然后睡觉,’”内莉-科达说。

  卫冕冠军高宝璟交出单轮全场最低的65杆(-6),总成绩-7杆,排名升至并列19位。

1/8
北京时间7月23日,LPGA马拉松锦标赛第三轮,杰西卡-科达的妹妹、18岁的內莉-科达单独领先,韩国选手金寅静单独第二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科达冯思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