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社交媒体晒复古裙装 打趣LPGA紧缩着装标准

2017年07月22日18:38 新浪体育
汤普森晒复古裙装造型

  北京时间7月22日,自从LPGA提醒球员们要执行更严格的着装标准以来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这段时间里,大多数的回应都是批评巡回赛打击了(在给球员们的电子邮件中有“五不准”)球员们在球场上以服装表达自己的个性。没有人比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的回应更完美,她在社交媒体上,完美的打趣了巡回赛的新政策。

  对于LPGA的2017服装标准,汤普森是怎么回应的呢?她的穿着像1917年的样子。

  当心,莱克西。你的手腕也许露得太多了。

  这张照片实际上是2016年1月,也就是奥运会前,汤普森为红牛拍摄的,她穿着20世纪之初时人们的衣服式样,也就是(1904年)高尔夫上一次被包括进奥运会的时候。

  “我不知道他们穿成那个样子怎么打高尔夫,特别是外面很热的时候。”汤普森那时告诉红牛官网说。“从头到脚,我至少穿了两层,上面还有一件夹克,后背非常受限。”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汤普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