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美国女子公开赛首轮会馆领先 无柏忌66杆

2017年07月14日10:0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珊珊取得首轮会馆领先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国选手冯珊珊在纽约时间星期四打出没有柏忌的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年度第三场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U.S. Women's Open)上午半场比赛结束之后,领先韩国选手梁熙英1杆。【详细成绩】 【第二轮分组&出发时间】

  世界排名第六位的冯珊珊曾经赢得2012年美国LPGA锦标赛,正在寻求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头衔。她两度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无柏忌、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在这场总奖金高达500万美元的女子高坛头号大赛取得会馆领先。

  今年的赛事放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高尔夫度假村——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中举行。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备受批评,因为在竞选总统的时候,特朗普发表了许多对于女性具有争议的言论。女权组织抗议USGA未能搬离这里。

高宝璟并列第三
高宝璟并列第三

  不过当比赛在星期四打响的时候,人们的注意力开始转向谁能赢得大满贯后冠上。而冯珊珊表现得相当出色。她从后九洞出发,在11号洞、12号洞、13号洞抓到小鸟。

  紧跟着,她在17号洞、18号洞以及一号洞再次抓鸟,而最后8个洞她保了8个帕。

  “我开始这一轮的时候真的很扎实。我在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冯珊珊说,“那之后,我对所有事情都感觉很舒服。我的击球一直很好,可是我在推杆上有点挣扎。

  “来到这里之后,教练指导我做了一些推杆上的调整。而现在,我又能将球推入洞中了。我非常满意这一轮66杆。这是我在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最低杆,因此希望能继续下去。”

  冯珊珊表示她可以打出更低的杆数。“今天所有事情都很棒,”她说,“我想我还留下了一些到周末去拿下。你不可能在第一天全部拿下,对吗?”

  韩国球手梁熙英世界排名第九位,上个月在女子PGA锦标赛上获得第四名。她至今未在大满贯赛中夺冠,可是已经获得16个前十名。

魏圣美开局不利
魏圣美开局不利

  梁熙英在四号洞,三杆洞以及五号洞,四杆洞上小鸟-柏忌,然后结束前九洞的时候又打出小鸟-柏忌。可是后九洞在10号洞、11号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并在14号洞,三杆洞以及15号洞,五杆洞再次连抓两只小鸟。

  “我的开局有点缓慢,”梁熙英说,“我在击球上不是那么舒服,因此我必须要推许多长推,你很难那样抓鸟。

  “可是我在场下一直很有耐心,进入后九洞的时候获得了一些动力,而后九洞推杆真的运作得很好。”

  世界第一柳箫然打出68杆(-4),并列第三位。与冯珊珊同组的高宝璟一度并列领先,但最后一洞柏忌,同样交出68杆。

1/7
7月13日,LPGA年度第三场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展开首轮角逐。冯珊珊一马当先领先,高宝璟、朴仁妃等名将表现出色。

  魏圣美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并列第65位,存在晋级危机。

  仍有包括刘艳在内的30名球手未能完赛。第一轮比赛计划于当地时间星期五早上7点恢复。 

  完成比赛的中国内地选手中,阎菁抓到3只小鸟,于二号洞吞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并列第29位,开局不错。

  首次参赛的张维维抓到3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4杆(+2)。鲁婉遥抓到1头老鹰1只小鸟,可是也出现6个柏忌,打出75杆(+3)。而林希妤交出78杆(+6)。

  (小风)

标签: 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冯珊珊阎菁梁熙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