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公开赛即将开战 冯珊珊领衔中国六金花

2017年07月13日11:04 新浪体育
柳萧然、阿瑞雅、汤普森将展开大满贯天后之战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由USGA举办的第72届美国女子公开赛(LPGA Women’s Open Championship)本周将在新泽西贝德明斯特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开杆,中国一姐冯珊珊(世界排名第六)将率领中国小将向冠军发起冲击,卫冕冠军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2015年冠军田仁智(In Gee Chun)、2014年冠军魏圣美(Michelle Wie)、2011年冠军柳箫然(So Yeon Ryu)等在内的156名顶尖高尔夫球手力争在本周末举起冠军奖杯。本赛事总奖金为500万美金。【首轮详细分组】 【记分卡直播】

  本赛季已囊获两个冠军且目前排名首位的柳箫然,直言将保持良好状态轻松面对本周大满贯:“今年状态的确很好,因为开始改变我的挥杆方式并且我的教练和团队在各方面都给予了我很多帮助。这个赛季我的发挥挺不错的,希望这个星期能再收获一个冠军。“

  在经过PGA女子锦标赛后休整一周的魏圣美,将在本周重拾决心挑战她本人第14场女子公开赛:“我很激动,也很有信心。USGA对我来说像是家一样的存在,自从2000年我就开始打USGA比赛,很高兴能再次打它的比赛。“

冯珊珊赛前轻松备战
冯珊珊赛前轻松备战

  中国一姐冯珊珊在回国出战了锦湖女子公开赛之后,马不停蹄飞到新泽西,参加年度第三场大满贯盛事。尽管在PGA女子锦标赛中发挥失常未能晋级,本周将领衔林希妤、阎菁、张维维、刘艳、鲁婉遥在内的六人中国军团,向冠军发起猛烈攻击。“状态有起伏也是在所难免的,这也不会影响到我这周的心情。上周回到中国打了一场比赛,我觉得击球状态挺好的。冯珊珊说。“这周这个球场我觉得果岭挺难的,所以我会推杆切杆上多花一些心思,做一些针对性的练习。“

  前两轮比赛,冯珊珊将与朴仁妃、高宝璟组成华丽的“奥运奖牌组合”,首轮比赛于19:18从1号洞出发。

  中国球手林希妤在上周刺莓溪精英赛在时隔9场LPGA首次成功晋级后,本周状态饱满出击迎战:“最近状态不是很稳定,上周开局非常不顺利,还有雷雨停赛等原因,但是迎来了很久以来的第一次晋级,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积极作用,让自己更有信心。 这星期更多比拼的是心理建设,美国公开赛的场地更需要耐心,有些洞要打得很聪明,这几天需要巩固一下技术,然后多思考。“

  美国女子公开赛是本赛季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19站赛事,本赛季包括大满贯在内的两场冠军获得者柳箫然(So Yeon Ryu)目前以总积分2266暂时领先,美国名将莱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以2199分紧随其后,去年CME全球竞赛冠军阿瑞雅-朱塔纽万(Ariya Jutanugarn)以2177分暂时居第三。

标签: 冯珊珊大满贯林希妤柳箫然鲁婉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