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高宝璟幸运保第一 石昱婷冲至第200位

2017年06月06日13:14 新浪体育
高宝璟幸运未被阿瑞雅超越

  北京时间6月5日,韩国选手金寅敬在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上赢得第五个LPGA冠军,其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23位。高宝璟则依靠世界排名系统的错误,离奇保住了世界第一。

  这是自从楼梯摔下去,伤到尾椎骨以来,金寅敬第六次参赛。韩国28岁选手夺取冠军,获得2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3万元)以及37个世界积分,其LPGA奖金排名上升到第23位,总共赚到281,554美元(约合人民币191万元)。另外,其世界排名也上升到23位。

  双重卫冕冠军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屈居第二位,获得22分之后,四月末以来首次重返世界前十位。

  由于世界排名官方的预测软件出错,阿瑞雅这一周并不会像女子世界积分组织之前公布的那样,取代高宝璟登上世界第一位。世界前九的排名没有发生改变。

  以下为最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的排序:(1)高宝璟,(2)阿瑞雅,(3)柳箫然,(4)莱克西-汤普森,(5)田仁智,(6)冯珊珊,(7)朴仁妃,(8)朴城炫,(9)金世煐,(10)安娜-诺德奎斯特。

  中国选手冯思敏在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的表现也很出色,获得了赛季初巴哈马精英赛以来的最好排名:并列第12名。北京姑娘因此获得3.8110分,世界排名上升17位,本周位于第193位,目前在中国选手中排名第五位。

石昱婷捧起中巡第二冠
石昱婷捧起中巡第二冠

  另外,刘钰在美国LPGA二级巡回赛富奇洛-起亚精英赛(Fuccillo Kia Classic)获得并列第12名,获得0.22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4位,本周位于第429位。

  女子中巡,石昱婷在三轮的比赛之中两轮交65杆,最终领先2杆,赢得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她在获得人民币12万元的同时也获得2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7位,本周位于200位。 另外像陈利庆(T4,619)、刘瑞欣(T4,555)、刘艳(T4,477)、田红(T8,998)、张维维(T8,283)、冀怡帆(T14,761)、刘文博(T14,415)等中国选手也因为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有出色表现而获得世界积分。

  中国内地女子排名前十位选手如下:(1)冯珊珊(6位),(2)林希妤(107位),(3)森田遥(115位),(4)阎菁(191位),(5)冯思敏(193位),(6)石昱婷(200位),(7)张维维(283位),(8)黎佳韵(393位),(9)潘艳红(401位),(10)刘文博(415位)。

  日本24岁选手青木濑令奈赢得因为恶劣天气缩短为36洞的尤尼克斯女子高尔夫球赛,实现女子日巡首胜,她因此获得19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38位,本周位于116位。由于赛事缩短为36洞,选手们只能获得75%的奖金,青木濑令奈最终收入94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9万元),位于女子日巡奖金榜第13位,合计19,046,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8万元)。

  女子韩巡上一周为乐天女子公开赛,金智贤领先金贤秀和金艺振1杆,赢得个人第三个冠军,获得1.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3万元)以及19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29位,本周位于87位。另外,金智贤以奖金217,091,065韩元(约合人民币132万元),位于女子韩巡奖金榜第五位。

  相关阅读:乌龙!女子世界排名承认犯错:高宝璟仍位居第一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宝璟冯珊珊阿瑞雅世界排名石昱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