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女子世界排名承认犯错:高宝璟仍位居第一

2017年06月06日09:28 新浪体育
拜系统bug所赐,高宝璟并没有被阿瑞雅超越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世界女子排名组织在当地时间星期一发出一份通告,承认其预测软件出错,本周阿瑞雅并不会代替高宝璟,登上世界第一位。

  世界女子排名组织解释说当预测软件运行的时候,使用的是预测软件运行的时间,而不是世界女子排名公布的日子(6月5日),这意味着预测软件包括了高宝璟和阿瑞雅都参加了的2015年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也就是说,高宝璟过去两年的参赛场次为51场,而阿瑞雅为58场。

  可是当世界女子排名实际运作的时候,这两场比赛都从系统使用的104星期的周期中扣除掉了。高宝璟剩下50场,而阿瑞雅为57场,结果高宝璟的平均积分为8.37分,而阿瑞雅的积分为8.36分,高宝璟因为0.01分的优势,连续第85周保持在世界第一位的后座之上。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世界排名高宝璟阿瑞雅世界第一宏利金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