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普莱特精英赛金寅敬赢LPGA第五冠 冯思敏T12

2017年06月05日09:08 新浪体育
金寅敬继华彬之后再度夺冠

  北京时间6月5日,新泽西时间星期日,韩国选手金寅敬力克双重卫冕冠军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在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上,赢得第五个美国LPGA冠军。

  第二轮结束之后与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并列领先,金寅敬在风中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斯托克顿海景领先2杆战胜安娜-诺德奎斯特。

  “风真的很大……非常艰难,”金寅敬说,“我十分满意今天我的表现。场下的情况很复杂,挑战也很大,可是我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

  自从楼梯摔下去,伤到尾椎骨以来,金寅敬第六次参赛。韩国28岁选手上个赛季在北京赢得了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

  “那要花很长时间,而我现在感觉好多了,” 金寅敬说,“可是那实际上帮助到我训练上半身,让我更为强壮,不过我就不能训练下半身。我真的很开心重新复出比赛的时候身体更壮了。”

  安娜-诺德奎斯特打出6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很荣幸能够双重卫冕赛事,”诺德奎斯特说,“开始比赛的时候感觉有点压力,可是真的挺有趣。我努力接受这样一个局面。我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我喜欢击球的感觉……过去两天风真的很大。我对自己控制球的能力感觉很好。看上去我做了对的事情,因此我对未来两个星期心怀激动。”

  金寅敬三轮成绩为202杆(66-67-69),低于标准杆11杆,赢得冠军奖金22.5万美元。

  魏圣美打出65杆,与珍妮-申(Jenny Shin,69杆)、杰奎-康科利诺(Jacqui Concolino,70杆)、李政恩(7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7杆。

  “今天我能将球击得很靠近旗杆,”魏圣美说,“第一轮过后我感觉挺沮丧的。我的挖起杆完全不能将球击得很靠近,因此那之后我在练习场上花了许多时间训练我的挖起杆。我很开心今天见到了效果。我今天击得近了很多,感觉十分好。”

  中国选手冯思敏经历了起起落落的一轮,抓到5只小鸟,可是也吞下4个柏忌,打出70杆,其三轮成绩为208杆(67-71-70),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12名,赚到23,342美元。这是开年巴哈马精英赛获得并列第11名以来,冯思敏本年度获得的最好名次。迄今为止,冯思敏本赛季总共参加10站比赛,晋级了一半,目前以66,017美元,位于奖金榜第84位。

  宝拉-克里默打出74杆,滑落到了并列第七位,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6杆。

  “星期天你肯定不可以打出高于标准杆,这是肯定的,”克里默说。

  克里默与金寅敬、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同组,后九洞的时候她们遭遇慢打计时。

  “我们有四个洞被计时,”克里默说,“这可不能很好完成工作。这是不幸的,因为我一早就对姑娘们说过,我们要努力跟上节奏。我知道我们正在掉队。可是四个洞,那可是很漫长的时间。我们找不到节奏。特别是一些旗杆位置很难,还有风也在刮,所有一切发生得太快了,你真的无法重新组织好。我没有做得很好。”

  在13号洞,四杆洞抓到一只小鸟之后,金寅敬在14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

  “最后一组,风刮成那样,可是我觉得我们的确有点慢,我们在复杂的球洞被计时,”金寅敬说,“我有一次必须抓紧时间。我吞下的柏忌是距离前方150码,而我用了170码的球杆。我的球童说:‘你在做什么呀?’我回答说:‘我不知道,我太慌乱了。’”

  莫莉娅最后一轮打出72杆,也获得并列第六名。

  星期六,莫莉娅的妹妹阿瑞雅首次攀登上世界第一位。虽然没有参赛,阿瑞雅就在柳箫然遭遇淘汰的情况下,取代了同样缺席的高宝璟,成为女子高坛第十位世界第一。高宝璟注定要在这个星期跌落下来,而柳箫然至少要获得单独第三名才能取代她,除此之外的情况,都是阿瑞雅登顶。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金寅敬冯思敏诺德奎斯特魏圣美阿瑞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