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科达姐妹首次LPGA同组 让球迷大饱眼福

2017年05月22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莉(左)与姐姐杰西卡同组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科达姐妹为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周日的球迷们早早带来了特别的“福利”。

  24岁的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和18岁的内莉(Nelly Korda)首次在LPGA巡回赛上同组竞技。两人从一开始就很风趣,离开1号洞发球台时还握了握手。

  “她好像说的是,‘嗨,我的名字叫内莉。’”杰西卡说。“我说的是,‘嗨,我是杰西卡,很高兴见到你。”

  这对姐妹花最终打了个平手,两人的成绩均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而且均排在并列第31位。

  两姐妹有一个持续一个赛季的赌注,谁的最终奖金排名高,就得为排名低的买一个手包。

  周日的比赛后,杰西卡排在LPGA奖金排名的第21位,内莉排在第41位。

  不过,金斯米尔锦标赛周日的结果对她们目前的奖金排名没有产生什么影响。

  “很不幸,我们打得都不好。”杰西卡说。“不过很兴奋能第一次在LPGA的赛事上同组。”

1/12
5月21日,金斯米尔锦标赛战幕,美国一姐莱克西-汤普森五杆优势大胜,赢得第8座LPGA冠军。冯珊珊并列第10名。高宝璟与柳萧然打平,惊险保住世界第一宝座。

  (Colleen)

标签: 科达姐妹花LPGA杰西卡内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