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大奖赛本周开战 冯珊珊汤普森领衔参赛

2017年04月27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冯珊珊领衔参赛

  第5届JTBC特别呈现美国志愿者德克萨斯大奖赛将于4月27至30日在德克萨斯州拉斯科琳娜乡村俱乐部举办。包括中国一姐冯珊珊(世界排名第六)在内的现时世界排名前20名,以及本年度奖金榜前100名中的91名在内的共144名球手将力争在周日高举冠军奖杯,本赛事总奖金为130万美金。

  全日空锦标赛后休整了三周的冯珊珊表示状态很好:“年初赛程的确安排的不是很密集,但是每年我都会有一些赛程上的调整,主要还是希望保持一个稳定和健康的状态吧。除了平日练球以外,也会跟朋友逛街、 聚餐或者唱K,有时候也会在酒店房间看看剧放松自己。”

  比赛之外,冯珊珊一直在准备她自己的高尔夫学院:“在中国做高尔夫学院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已经计划筹备好几年了,很开心在团队的努力还有各方的支持下学院很快就会正式开业。首个学院会落户在我的家乡广州的南沙高尔夫球场,我们接下来也会正式对外发布进一步的消息。因为我自己是一直在自己美国的教练Gary Gilchrist的学院练球成长起来的,我觉得国外这种集合专业的技术体能培训和文化课程教学的方式特别好,所以我特别希望能够把帮助过我的体系搬到中国来。让中国的青少年们不用远渡重洋花一大笔钱去学球,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接触到高水平的培训,也是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力量帮到更多的年轻一代吧。”

  这次同样来自中国的球手,还有去年在奥运会打出一杆进洞创造历史的美少女林希妤以及冯思敏与阎菁,她们四人将代表中国军团强力出战。

汤普森将会全身心投入争取赢得冠军
汤普森将会全身心投入争取赢得冠军

  由于全日空锦标赛的戏剧性转折而与冠军失之交臂的蕾希-汤普森(Lexi Tompson),将首次复出参加本周德克萨斯大奖赛。经过三周调整后的她坦言:“十分激动,很高兴能参加这周比赛,过去三周我很努力练习,这次比赛也将会全身心投入争取赢得冠军。”

  JTBC特别呈现美国志愿者德克萨斯大奖赛往届冠军包括韩国球手申珍妮(Jenny Shin,2016)、里约奥运女子高尔夫冠军朴仁妃(Inbee Park, 2013、2015)以及史黛西-刘易斯(Stacy Lewis, 2014)。LPGA巡回赛2017赛季已经结束的前八场赛事的冠军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巴哈马精英赛)、张哈娜(Ha Na Jang, 澳大利亚公开赛)、梁熙英(Amy Yang, 泰国LPGA赛)、朴仁妃(Inbee Park, 新加坡女子冠军赛)、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 LPGA奠基人杯)、李美林(Mirim Lee, 起亚精英赛)、柳萧然(So-Yeon Ryu, 全日空锦标赛)以及 柯瑞丝提-科尔(Cristie Kerr,夏威夷锦标赛)也将全部出赛。

  JTBC特别呈现美国志愿者德克萨斯大奖赛是本赛季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九站赛事,凭借在本赛季参加的六场赛事全部进入前七,以及在本年度首场大满贯赛事全日空锦标赛的获胜,柳萧然目前以1525分暂时领先。

标签: 冯珊珊德克萨斯大奖赛汤普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