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锦标赛因强风暂停 尹切尔领先冯思敏T8

2017年03月31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珊珊首轮交出71杆

  北京时间3月31日,全日空锦标赛第一轮因为强风已经暂停。

  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四,美国LPGA巡回赛宣布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暂停的时候,还有一半的选手留在戴娜-雪尔球场(Dinah Shore)上。45分钟之后,全天的比赛暂停。

  强风横扫了科切拉山谷,在下午时分袭击了使命丘乡村俱乐部。

  法国选手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在早上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会馆领先。四名高尔夫球手落后1杆,分别是魏圣美、朴城炫、柳箫然以及17岁业余选手成恩贞(Eun Jeong Seong)。

莱克西-汤普森并列第六
莱克西-汤普森并列第六

  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与珍妮-申(Jenny Shin)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在内地完赛的选手中,冯思敏表现最为出色。她全天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张哈娜等选手处于并列第八位的一个大组之中。

  冯珊珊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24位,与美籍华裔14岁姑娘李忆同杆。

  阎菁73杆,并列位于第64位,林希妤4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也位于并列位于第64位。

  卫冕冠军高宝璟五个洞之后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暂列并列第八,也就是在那个时候风开始刮了起来。

  凯瑞恩-尹切尔2003年便进入美国LPGA巡回赛了,可是仍旧在寻求第一胜。她生涯总共获得43个前十名。

  “我也许是没有取胜选手之中前十名最多的一个,因此我已经习惯了,” 凯瑞恩-尹切尔说,“我要继续保持专注,将我的好状态延续下去,努力推入一些推杆,然后再来看一看。”

  凯瑞恩-尹切尔一早出门,明显把握住了有利的比赛条件。她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一轮的关键是推杆,她用了大约27推。

  “我是一个精确选手,因此我瞄准球道开球,然后是进攻果岭,”她说,“我一直在训练推杆,努力多推入一些球。这就是秘密。如果你拥有好的推杆,你能打出佳绩。”

  在上个星期起亚精英赛获得亚军之后,世界第三柳箫然与教练卡梅隆-麦考密克(Cameron McCormick)好好训练了击球。第一天成果显著。

  “我唯一想改变的是我的球,它已经开始向左偏,因此我真的希望拥有小右曲球,看上去小右曲球现在很不错,”柳箫然说,“我知道打出68杆之后这样说挺怪的,可是与过去几个星期相比,现在真的很敏锐。我希望拥有敏锐的发球,希望未来三天打出三个好杆数。”

14岁华裔少女李忆
14岁华裔少女李忆

  魏圣美现在也处于好位置上。2014年曾经在使命丘获得亚军,魏圣美今天与14岁李忆同组,后者通过全日空青少年锦标赛胜利获得参赛资格。

  “我对她的这一轮,她的表现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魏圣美说,“她今天一定很紧张,可是她的风度真的很好,成熟度已经超过了她的年龄。她也是很棒的选手。我与她一起打球过得很愉快。”

  虽然已经在女子韩巡征战了许多年,朴城炫就是女子美巡的新兵,她同样只落后一杆。她今天没有吞柏忌。“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里比赛,可是这座球场总是如此好,”朴城炫说,“如果我只是按照自己的打法来,我想杆数会不错的。”

17岁的业余选手成恩贞打出一杆进洞
17岁的业余选手成恩贞打出一杆进洞

  业余选手成恩贞开门红,在五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做到这一点的业余选手。她使用6号铁,从182码之外将球击入洞中。

  “我没有看到自己的球,可是我的同伴说:‘哦,一杆进洞!’ 哦,上帝呀!这是我在赛事之中第二次打出一杆进洞。我真的对今天的表现相当激动,”她说,“我的手还在颤抖。我打得相当好,我今天在五号洞打出了一杆进洞。今天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1/14
北京时间3月31日,LPGA年度首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因强风暂停,魏圣美并列第二,冯珊珊并列24位。

  (小风)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LPGA冯珊珊魏圣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