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精英赛首轮田仁智并列领先 冯珊珊阎菁T18

2017年03月24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世界第一高宝璟发挥欠佳

  北京时间3月24日,起亚精英赛第一轮,田仁智、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与莫-马丁(Mo Martin)在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Carlsbad)维艾拉高尔夫俱乐部(Aviara)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并列领先。

  【详细成绩】

  落后2杆,总共6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包括世界第二阿瑞雅的姐姐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韩国选手金孝周和李美林。

  中国名将冯珊珊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与阎菁同杆,并列位于第18位。阎菁抓到5只小鸟,包括从五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不过她也吞下3个柏忌。

  十分可惜,另外两位中国选手都在标准杆之上。冯思敏在13号洞吞下双柏忌,间隔一个洞又吞下柏忌,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65位。而林希妤全天没有抓到小鸟,打出两个双柏忌,三个柏忌,交出79杆,位于并列第136位。

  克里斯蒂-科尔2015年曾经赢得起亚精英赛,莫-马丁是南加州本地人,两人星期四第一组开球。

  田仁智是今天最后一个下场的选手,她成为下午一波选手中表现最强的一个,在最后七个洞抓到5只小鸟。18号洞,四杆洞开球几乎进入池塘,她面对一个60英尺推杆,如果推入,她将获得单独领先,可惜小球过洞15英尺。她成功保帕,最终获得并列领先。

  克里斯蒂-科尔的这一轮可能更好,可惜前两个洞,她的推杆都涮洞而出,包括二号洞的2英尺推杆,那导致她吞下唯一柏忌。

  “非常高兴,从那之后推杆都进洞了,”收尾连续抓到两只小鸟的克里斯蒂-科尔说。

  在问到她是否需要进行调整的时候,她回答道:“继续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我觉得我不必调整太多。”

  莫-马丁在帕萨迪纳市长大,念的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她在6540码的球场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

  莫-马丁的好些家人和朋友来到赛场上,他们带着“加油,莫”的徽章。而她本人真的获得了“推杆非常棒的一天”。第一洞,她推入了15英尺下坡推杆,接着她在5号洞到7号洞也抓到小鸟,其中六号洞三杆洞推入35英尺推杆。

  “我喜欢本周的一切,这真的就是家,”莫-马丁说,“天气十分完美。我的意思说,球场本身我也很喜欢。我喜欢这里的设置。整天忙个不停。当你不击球的时候,你可以欣赏漂亮的风景、美丽的野花。”

  卫冕冠军高宝璟的推杆很挣扎,打出了令人失望的杆数:74杆,高于标准杆2杆。

上周刚刚夺冠的安娜-诺德奎斯特
上周刚刚夺冠的安娜-诺德奎斯特

  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2014年曾经赢得这场比赛,上个周末刚刚在凤凰城夺冠。她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

  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今天打出了转职业以来的第一个一杆进洞。那是三号洞,三杆洞,她8号铁直接将球击入洞中,最终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

1/8
北京时间3月24日,LPGA起亚精英赛结束首轮争夺,美国选手莫-马丁(Mo Martin)、克里斯蒂-科尔(Kristie Kerr)以及韩国选手田仁智并列领先。

  (小风)

标签: 高尔夫LPGA冯珊珊阎菁田仁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