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奠基人杯诺德奎斯特夺冠 林希妤T50阎菁T67

2017年03月20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诺德奎斯特豪取LPGA第七冠

  北京时间3月20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日,来自瑞典的大满贯得主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在野火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个洞吞下一个无关紧要的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2杆赢得LPGA奠基人杯。这是她生涯第七个LPGA冠军,也是上个赛季卫冕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以来的第一胜。

  【详细成绩】

  安娜-诺德奎斯特曾就读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将这里视为自己的家,她的四轮成绩为263杆(67-67-61-68),低于标准杆25杆,赢得22.5万美元。

  世界第二阿瑞雅68杆、美国名将史黛西-路易斯68杆、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66杆,以265杆,低于标准杆2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而张哈娜(63杆)、朴仁妃(67杆)、柳箫然(69杆)打出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广州姑娘林希妤连续第三天打出六字头。她抓到3只小鸟,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9杆,以277杆(72-67-69-69),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50位。

  上海姑娘阎菁开局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可惜随后吞下3个柏忌,而在15号洞抓到小鸟之后,连续第二天打出72杆,以281杆(66-71-72-72),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67位。

  星期天下午,凤凰城非常炎热,气温达到了创纪录的96华氏度(36摄氏度)。在这样的天气下,来自北欧的安娜-诺德奎斯特却没有崩溃。她不能更开心在自己视为家的地方取得了胜利。

  “在这里,我有许多亲朋好友。他们感觉就像我的家人,我在美国的家人,”身高6英尺的瑞典人说,“我想不出更好的取胜地点了。我真的很开心能够回来。我两个星期之前甚至没有打球,我是最后一分钟将赛事放入我的日程的。也许就应该这样。”

诺德奎斯特赢得LPGA第七冠
诺德奎斯特赢得LPGA第七冠

  安娜-诺德奎斯特之所以来到太阳山谷是因为她放弃了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今年,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积分不计入索尔海姆杯欧洲队积分榜之中。

  “在所有胜利之中,这个胜利也许更为特别,” 安娜-诺德奎斯特说,“如果10年前,我没有获得到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参赛的机会,我今天也许来不到这里。这里真的感觉就像家一样,甚至我现在居住在佛罗里达。”

  安娜-诺德奎斯特星期六打出赛事纪录61杆,带着2杆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轮。她的四轮成绩263杆,低于标准杆25杆,仅仅与去年金世煐在这场赛事之中创造的LPGA巡回赛纪录相差2杆。

  “昨天我的电话都爆了,我努力打得冷静一些,” 安娜-诺德奎斯特说,“我知道还有一轮要打,因此我只是脚踏实地地去打。”

  史黛西-路易斯打出68杆。“我的推杆不能进洞,”史黛西-路易斯说,“我击了许多好球,可是我却没有得到回报。可是我打得很好,你很难为此感到生气。”

  自从2014年6月以来,美国名将已经在67站比赛之中没有取胜了。这是她生涯第25次获得亚军,也是上一次取胜以来第12个亚军。2013年,史黛西-路易斯在此夺冠之后,登上了世界第一位,而在今年之前,还在2014年和2015年获得亚军,而去年获得并列第四名。

阿瑞雅获得并列第二
阿瑞雅获得并列第二

  阿瑞雅从最后一组出发,她整个一个星期都没有打出柏忌,星期天交出68杆。

  安娜-诺德奎斯特在10号洞四杆洞抓到4英尺小鸟,取得一杆领先。在13号洞,四杆洞拿下18英尺推杆之后,将领先优势翻番。17号洞,三杆洞,她推入25英尺小鸟,而18号洞,四杆洞,她开球进入了左边的沙坑,吞下柏忌。

  “我在15号洞看了领先榜,可是我努力埋头比赛,做自己的事情,” 安娜-诺德奎斯特说,“我感觉前九洞打得挺扎实,也在13号洞与17号洞推入了两个很好的推杆。最后挺有趣,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也很高兴。”

1/10
3月19日,LPGA奠基人杯落幕,瑞典名将安娜-诺德奎斯特夺冠,问鼎LPGA第七冠。

  (小风)

标签: 诺德奎斯特林希妤阎菁阿瑞雅路易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