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奠基人杯阿瑞雅路易斯领先 阎菁林希妤晋级

2017年03月18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瑞雅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3月18日,魏圣美健康了,自信了,她在LPGA奠基人杯上再次进入争冠行列。

  魏圣美星期五在野火高尔夫俱乐部炎热的一天之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让她进入周末的时候,仅仅落后两位领先者史黛西-路易斯和阿瑞雅1杆。

  【详细成绩】

  自从2014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以来还没有赢过,魏圣美两个星期之前刚刚在新加坡举行的汇丰女子冠军赛上获得第四名。她的两轮成绩为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12杆,与李政恩(Jeong Eun Lee,64杆)、许美贞(Hur Mi Jung,66杆)、维姬-赫斯特(Vicky Hurst,6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史黛西-路易斯和阿瑞雅同组出发,在首轮打出64杆之后,本轮交出67杆,两轮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继续处于领先榜首位。

  过去两天是低杆频现的两天,LPGA奠基人杯的淘汰线为低于标准杆5杆,创造了LPGA巡回赛36洞最低晋级杆数纪录。之前的纪录为低于标准杆4杆,出现在2015年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上。而去年,LPGA奠基人杯的淘汰线为低于标准杆3杆。

  中国两位选手晋级,上海姑娘阎菁在第一轮打出66杆的情况下,本轮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40位。

  而广州姑娘林希妤今天打出漂亮的一轮,总共抓到6只小鸟,包括16号洞到18号洞连续3只小鸟,打出67杆,以139杆(72-67),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67位。

  北京姑娘冯思敏比较可惜,交出75-72,不幸淘汰。

  世界第二阿瑞雅已经连续两天没有打出柏忌,她在转场之前抓到4只小鸟,而最后一个洞(九号洞)她再添一只。没有使用一号木,她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15个,全天用了29推。

魏圣美进入争冠行列
魏圣美进入争冠行列

  “我并不担心领先榜上都有谁,我并不关注那些不受我控制的事情,”阿瑞雅说,“因此明天只是争取获得快乐。”

  史黛西-路易斯同样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这让她有望在2014年之后再度在LPGA奠基人杯上夺冠。

  “我打得相当扎实,今天又是一个好日子,”史黛西-路易斯说,“我的挖起杆距离控制不如我期待的那么好,可是我仍旧抓到了一大堆小鸟,打出了一轮好球。你很难紧接着再打一轮那样的好球,因此我对今天感到很满意。”

  很显然,领先榜上引人关注的是魏圣美。“我想进入争冠行列是让我感觉舒服的位置。在这里感觉就像回家一样,”魏圣美说,“非常开心能够再次处于这样的位置。我真的很骄傲过去两天自己的表现。”

  魏圣美今天在前十个洞抓到6只小鸟,可惜在13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在经历了新加坡一站之后,看上去她十分有希望结束62站无胜利的糟糕记录。实际上,在62站比赛之中,魏圣美不仅未能夺冠,还因为受伤,以及球技的原因,多次遭遇淘汰。

  “这肯定让比赛甜蜜了许多,”魏圣美说,“星期五为晋级而挣扎,只是为了晋级而挣扎,这与不断抓鸟,保持在竞争行列,那真是两种感觉。”

  魏圣美今天的精彩表现包括九号洞,四杆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以及10号东推入8英尺拐弯推杆。她在13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主要是因为她开球进入左边长草,进攻果岭的一杆未能停在果岭上。除此之外,她在15号洞,五杆洞错过了5英尺小鸟推。

  韩国选手张哈娜在1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赢得了一辆起亚汽车。她使用的是9号铁,打出140码,最终交出68杆,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

1/14
3月17日,LPGA奠基人杯进入第二轮争夺,阿瑞雅和史黛西-路易斯并列领先,小魔女魏圣美延续近期火热手感,仅落后一杆。

  (小风)

标签: 路易斯林希妤魏圣美阎菁阿瑞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