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冯珊珊升至世界第三 追平生涯最高

2017年02月21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冯珊珊排名升至世界第三

  北京时间2月20日,虽然冯珊珊要等到这一周才开启新的一年,她的世界排名就上升到了第三位。与此同时,张哈娜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实现第四场LPGA胜利之后,世界排名跃升到了第五位。

  韩国名将张哈娜星期天在皇家阿德莱德打出69杆之后,成功逆转,领先南娜-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3杆夺冠,她因此获得1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4万元),其LPGA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二位,仅次于赛季揭幕战冠军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张哈娜的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本周位于第五位,恰巧处于去年与她发生了激烈冲突的田仁智之后。

  原来田仁智和冯珊珊互换了位置,冯珊珊攀登上了第三位,而韩国美女球手下降到了第四位。世界第三也是冯珊珊个人最高排名。去年在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之后,冯珊珊表达了她希望今年好好向上冲一下,努力达到第一位的愿望。本周,冯珊珊将在泰国LPGA赛上开启新的一年。

  丹麦选手南娜-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也从澳大利亚比赛的战果中受惠,世界排名攀升42位,本周达到68位。

  阿瑞雅、李旻智、野村敏京(Haru Nomura)三位名将处于并列位于第三位的一组,不过其世界排名维持不变,分别为:第二位,第17位和第21位。

  林希妤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16名,赚到17,221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可惜她的世界排名却下降了一位,本周位于第76位。

  以下为本周世界前十位选手:(1)高宝璟,(2)阿瑞雅,(3)冯珊珊,(4)田仁智,(5)张哈娜,(6)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7)柳箫然,(8)金世煐,(9)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10)朴城炫。

  而以下为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冯珊珊(第三位),(2)林希妤(第76位),(3)阎菁(第148位),(4)鲁婉遥(第154位),(5)冯思敏(第207位),(6)石昱婷(第218位),(7)张维维(第293位),(8)潘艳红(第365位),(9)黎佳韵(第385位),(10)杨涛丽(第401位)。

  相关阅读:澳洲女子赛张哈娜逆转赢LPGA第四冠 林希妤T16

  (小风)

标签: 高尔夫LPGA冯珊珊张哈娜林希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