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女混合赛戴维斯领先 林希妤T46林冶舟79杆

2017年02月09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53岁的英格兰选手戴维斯2杆优势领先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英格兰53岁“老婆婆”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使用新的推杆握姿,把握住早上平静的天气条件,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维多利亚公开赛上取得2杆领先。

  在13海滩高尔夫林克斯(Thirteenth Beach Golf Links)举行的维多利亚公开赛是女子欧巡2017年的揭幕战,总共五位选手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包括与戴维斯共处一室的英格兰选手梅丽莎-瑞德(Melissa Reid)和霍莉-克莱伯恩(Holly Clyburn),德国美女桑德拉-盖尔(Sandra Gal)、丹麦选手妮可-拉尔森(Nicole Broch Larsen)以及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惠特妮-希利尔(Whitney Hillier)。

  中国选手林希妤也参加了这场比赛,她抓到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3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46位。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林冶舟表现不是那么出色,她没有抓到小鸟,吞下6个柏忌,打出79杆,高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122位,有可能在明天遭遇淘汰。不过林冶舟打的是相对较难的海滩球场,而林希妤打的是相对较易的小溪球场。

  戴维斯在全球赢了84场比赛,开局第一轮打的也是相对容易的小溪球场,尽管如此,她的杆数仍然是出色的,因为她追平了球场纪录。

林希妤73杆并列第46位
林希妤73杆并列第46位

  维多利亚公开赛是罕见的男女同台竞技赛事。男女选手虽然各自打各自的比赛,但是就一组女选手,一组男选手,间隔着开球。由于参赛人数众多,前两轮在小溪球场和海滩球场同时进行,不过最后36洞都将汇聚在海滩球场。

  维多利亚公开赛的总奖金为100万澳元,男女奖金平等,都为50万澳元。男子为单纯的男子澳巡赛,但是女子就为女子欧巡与女子澳巡联办。

  澳大利亚选手大卫-布兰森(David Branson)获得男子赛事的首轮领先,他在小溪球场打出64杆,不过小溪球场男子为72杆,女子为73杆,因此他与劳拉-戴维斯同为低于标准杆8杆。另外,澳大利亚选手布瑞特-兰金(Brett Rankin)和新西兰选手迈克尔-亨德利(Michael Hendry)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53岁劳拉-戴维斯的推杆握姿改为了左手低。“我每一推都推短,结果变得太用腕部的力量,因此这样改了之后真的很有帮助,” 劳拉-戴维斯说,“我用了29推。我去年的平均推杆数都在三十多推,这是荒谬的,因为一些年轻人每轮才用25、26推。因此如果我还想要竞争力,必须推得更好,而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戴维斯克服了左腿的问题,那个问题在2016年极大影响到她。2016年她没有赢一场。

  “我基本上是重新开始,因为去年从多个方面来说都是我生涯最坏的一年,”她说,“我淘汰了14场,不过有可能更多。对于一个巡回赛球员而言,那是恐怖的。”

  相关链接:男女同场竞技本周澳洲登场 美巡混合赛或等到明年

  (小风)

标签: 高尔夫澳洲混合赛戴维斯林希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