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无职业赛女子前30位没变化 冯珊珊仍世界第4

2017年01月17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季间歇期,高宝璟成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赛季间歇期,高宝璟成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由于上一周,全球都没有正式的职业女子比赛进行,因此世界排名前30位都没有改变。

  高宝璟依旧位于第一位,第二位阿瑞雅距离她仍然存在着不小差距,而中国选手冯珊珊则继续位于第四位。

  以下是本周的世界前十选手:(1)高宝璟,(2)阿瑞雅,(3)田仁智,(4)冯珊珊,(5)莱克西-汤普森,(6)金世煐,(7)张哈娜,(8)布鲁克-亨德森,(9)柳箫然,(10)朴城炫。

  而中国排名前十位也没有改变,分别是:(1)冯珊珊(第4位),(2)林希妤(第77位),(3)阎菁(第150位),(4)森田遥(第158位),(5)石昱婷(第212位),(6)冯思敏(第235位),(7)张维维(第287位),(8)潘艳红(第344位),(9)黎佳韵(第377位),(10)杨涛丽(第403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冯珊珊高宝璟阿瑞雅世界排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