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位世界前25选手亮相LPGA收官战 冯珊珊林希妤参赛

2016年11月15日1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是当前状态最火爆的选手冯珊珊是当前状态最火爆的选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本周LPGA收官之战:CME巡回锦标赛将在那不勒斯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68人的参赛阵容包括21位世界排名前25位选手,其中中国选手两位:冯珊珊和林希妤。

  CME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单列,为本周之前CME全球竞赛积分排名前72位选手以及LPGA比赛的冠军(无论是不是会员)。十分可惜,阎菁上一周冲击资格未果,最终只有冯珊珊和林希妤两位中国选手拿到入场券。

  这场总奖金200万美元的比赛同样没有淘汰线,冠军可以获得50万美元。不过更重要的是长达一个赛季的CME全球竞赛将在本周之后落幕,其中总冠军可以获得100万美元大奖。

  在CME全球竞赛积分重置之后,目前积分排名前三位的选手阿瑞雅、高宝璟以及布鲁克-亨德森在这场比赛中只要夺冠,无论其他选手获得怎样的名次,都将夺取总冠军。不过理论上,积分排名前九位的选手都有机会,其中包括连续赢得两站LPGA比赛,积分排名第六位的冯珊珊。

  冯珊珊是当前状态最火爆的选手,2013年她曾经赢得这一赛事,为此她获得70万美元大奖。当然,另外一个状态很火的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也将参赛。她上个月在韩亚银行锦标赛上获得突破之后,上个星期在墨西哥举行的罗蕾娜-奥查娅邀请赛(Lorena Ochoa Invitational)再次获胜。

高宝璟去年赢得这场比赛的冠军高宝璟去年赢得这场比赛的冠军(资料图)

  过去两年,高宝璟都赢得了这一奖项。第一年,高宝璟实现双响炮,同时赢得这一比赛和全年总冠军。而次年,她获得第七名,不过仍旧在CME全球竞赛上登顶,连续第二年夺走了100万美元支票。

  去年的冠军由美国老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赢得。12个月前,她在最后一轮打出68杆——包括最后四个洞一只小鸟一头老鹰——领先1杆赢得2015年第二个冠军,也是生涯第18个冠军。今年,克里斯蒂-科尔将重新归来比赛,她本赛季还没有取胜,不过获得4个前十名。

  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去年在最后六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可是仍旧不足以追赶上克里斯蒂-科尔。周末的两轮67杆让她第二次在年度收官之战中获得亚军(另外一次是2013年败给冯珊珊)。吉林娜-皮勒的稳定状态在2016年继续,她获得了9个前十名,包括在大满贯赛中获得3个。星期天如果她最终取胜,无疑是对她生涯完美的总结。

  相关阅读:高宝璟两月未进前十 CME巡回赛背水一胜可敌阿瑞雅

  (小风)

文章关键词:冯珊珊林希妤LPGA收官战CME巡回锦标赛高宝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