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仁智夺LPGA年度最佳新人奖 优势至少历史第三

2016年10月12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田仁智是过去六年第四个赢得这一奖项的韩国选手田仁智是过去六年第四个赢得这一奖项的韩国选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依云锦标赛新科冠军、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提前赢得了LPGA年度最佳新人奖。在赛季只剩下6场比赛的时候,没有人能在积分上超越田仁智了。

  她领先美国选手梅甘-康(Megan Khang)778分,如果这个差距不改变,将是历史上第三大分差。仅有凯莉-韦伯(1996年1030分)和朴世莉(1998年929分)的分差高过田仁智。

  田仁智上个月赢得了依云锦标赛,成为朴世莉之外,另外一个前两场LPGA胜利是大满贯胜利的选手。田仁智去年以非会员身份赢得了美国女子公开赛。

  “开始今年的时候,我为自己设定的其中一个目标是赢得这个奖项,最终实现了,肯定是巨大成就,”田仁智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感谢路易丝-萨格斯(Louise Suggs),以及所有LPGA的创始会员。没有你们,我们不可能有今天。我很抱歉没有见到过萨格斯小姐,可是我将彰显我获得的这份荣耀。”

  过去六年,田仁智是第四个赢得这一奖项的韩国选手。金世煐(2015年)、柳箫然(2012年)和徐希炅(2011年)在过去六个赛季赢得过这一奖项。

  (小风)

文章关键词:田仁智LPGA新人依云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