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牌没有带到华彬庄园 冯珊珊:在哪里不告诉你

2016年09月27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面对记者问铜牌去向保持神秘冯珊珊面对记者问铜牌去向保持神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冯珊珊没有将奥运会铜牌带去依云锦标赛,她同样没有带到华彬庄园来参加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至少她没有挂着奖牌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奖牌在哪里?你肯定会问。

  “现在我不会再对人说:奖牌在哪里了,”冯珊珊说,“我担心人们会来到我家里,把它偷走。”很显然,冯珊珊在说笑。

  冯珊珊这些日子肯定是开心的,因为她的状态看上去正在回升。自从奥运会获得铜牌以来,她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依云锦标赛又获得了第四名。这与奥运会之前她的低迷有着很大差别。

  “这次里约之行,说实话,在去之前,我自己脑海里有过很多种版本,自己到底会遇到什么,拿到什么成绩?”冯珊珊说,“实际上,我没有想过最后能站在领奖台上,因为我前半年的状态不太好,去里约之前的状态一直不是特别好,因此去里约,抱着的想法是:享受这次奥运之旅,享受这次里约之旅。

冯珊珊在父亲的陪伴下练球冯珊珊在父亲的陪伴下练球

  “奥运会让高尔夫与其它体育项目一起出现在了主流的频道上,所以我觉得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向大家展示我们中国高尔夫运动员精神面貌的机会,向他们证明其实中国也有打的好的高尔夫球员,我们中国球员未来有希望。我在比赛的时候对自己说一定要保持微笑,在打完每一杆之后,不管好与不好,都要保持笑容。我觉得可能这也是一种调节自己的方法吧。”

  冯珊珊认为或许正是这份平和让她找到了以前那种敢于拼搏,什么也不怕的心理状态,所以最终能夺取铜牌。

  而这块铜牌也给了她自信,让她要与现在的小朋友们斗一斗。“大家知道目前世界排名前四都是22岁以下的选手,虽然她们非常年轻,她们却非常优秀,她们的心理以及技术都是世界水准了。”冯珊珊说,“我在巡回赛上算是老将了,不过这次奥运的成绩又重新给了我自信,让我觉得说,其实我现在还是可以跟小朋友拼一下的。而且我的技术还有上升的空间,我还要继续跟她们比赛。”

  冯珊珊为自己树立的目标是在赛季结束之前赢得一场LPGA比赛,有鉴于包括本周在内,赛程上只剩下8站赛事了,这并不是一个小目标。“我是觉得后面的比赛剩下不多了,主要还是以美巡为主吧,”她说,“今年之前都不算特别的理想,真的让我说的话,拿到一个已经不错了。希望能做到!”

  (小风)

文章关键词:冯珊珊奥运会高尔夫铜牌华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