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牌得主高宝璟回加拿大卫冕 32名奥运健儿参赛

2016年08月24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宝璟收获奥运银牌后回到加拿大力争卫冕高宝璟收获奥运银牌后回到加拿大力争卫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在为奥运会放了三个星期假之后,LPGA将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重新启动。这场总奖金225万美元的比赛将在普里迪斯果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Priddis Greens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

  高宝璟将返回加拿大卫冕,有鉴于她在里约获得了银牌,她肯定是夺冠的热门。今年,新西兰姑娘已经在LPGA巡回赛上取得了4胜,包括在全日空锦标赛上第二次赢得大满贯头衔。另外,过去四届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她赢得了三届。

  上一次,2009年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在普里迪斯果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时候,挪威名将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横扫了所有参赛选手,取得了5杆胜利。

  苏珊-彼德森今年也将参赛,除了她和高宝璟,前冠军柳箫然(2014年)、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2011年)、魏圣美(2010年)、凯瑟琳-科克(Katherine Kirk,2008年)以及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2006年)也会参赛。

加拿大一姐布鲁克-亨德森加拿大一姐布鲁克-亨德森

  另外,上一周在里约参赛的奥运选手,一共有32人过来比赛,其中包括中国选手林希妤,韩国名将田仁智、金世煐、世界第二阿瑞雅、世界第三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等。其中布鲁克-亨德森也是17位本土参赛的加拿大选手之一。

  不过铜牌得主中国选手冯珊珊就不在这份名单之中,另外,金牌得主朴仁妃也不会参赛。

  总的算下来,世界前十位之中8位参赛,前20位之中15位参赛,前30位之中22位参赛,应该说阵容相当强大。

  此外,内地姑娘阎菁和冯思敏也将出战。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高宝璟林希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