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比斯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发言 力挺特朗普

2016年07月21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尔比斯支持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古尔比斯支持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周二晚,LPGA巡回赛球员纳塔莉-古尔比斯(Natalie Gulbis)在共和党全国代大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nvention)上发言,分享了她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信任和支持。

  “我相信上帝的时机把握是完美的,他把一些人放到我们的生活里,对我们周围的人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帮助我们达成我们的目标。”33岁的古尔比斯说。“对于我来说,那些人中的一个就是唐纳德-特朗普。”

  古尔比斯讲述了与特朗普这位地产大鳄一起打高尔夫的故事。她告诉特朗普她希望自己的梦想能被认真对待,不会因为自己是女人而被置若罔闻

古尔比斯发言古尔比斯发言

  古尔比斯说,特朗普是第一位真正给她的梦想以信心的人

  “他鼓励我别把自己看成为是一位女性运动员,而是一位商人。”古尔比斯说。“每件事都要大胆的去做。”

  古尔比斯的演讲并不是很长,只有不到四分钟。不过,她的演讲却非常负有激情。

  “我相信这是做为世界历史上一个最大伟大国家的一名女性最伟大的时代,但我没有妄想一点儿混乱都不会有。我们确实需要有人来清理这些混乱。那个人就是唐纳德-特朗普。”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特朗普古尔比斯共和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