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重返阿肯色夺冠地参赛 对于奥运仍犹豫未决

2016年06月24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路易斯两年前曾在阿肯色夺冠路易斯两年前曾在阿肯色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宝璟和排名第二的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都参加本周的阿肯色锦标赛,但拥有半个主场之利的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才是本周的主角。

  路易斯毕业于阿肯色州大学,她曾在2007年夺得NCAA的个人冠军。本周在阿肯色州罗杰斯(Rogers)的山顶乡村俱乐部(Pinnacle Country Club),路易斯无疑将是最受球迷们追捧的球员。山顶乡村俱乐部距路易斯大学校园的北部仅有20英里。

  目前为止,路易斯共11次在L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最近一次就是两年前在阿肯色锦标赛上,她希望本周主场的氛围会帮助她结束冠军荒。

  “我非常喜欢到阿肯色州参赛。”路易斯说。“相比其他事情,我更喜欢最后两洞时在最后几组,因为我觉得那样我才有优势。我会得到球迷们的支持。”

  “我喜欢这座球场,喜欢这场比赛。两年前在这儿夺冠是除了在圣安德鲁斯夺得英国女子公开赛之外,最让我满意的一次经历。我还记得18号洞的那记推杆,记得当时观众们的喝彩声有多大。15号洞和16号洞的推杆也赢得了观众们如雷般的喝彩声,那是我在球场上最酷的一段经历。我当然非常希望能再重现那时的场景。”

  路易斯本周会很忙,她的婚礼毕竟还有六周就要举行了,所以她这个赛季一直都在努力平衡个人生活和职业挑战。

  筹备婚礼影响了她的球技吗?

  “虽然我确实觉得高尔夫没有达到需要的水平,但我还是很满意自己目前的状态。”路易斯说。“我的生活平衡得很好。我的意思是高尔夫就是这样,总会有循环性。当你想夺冠时就必须处于自己的巅峰状态,随后如果你打得差了一点儿,可能还会夺冠。现在我的波谷似乎有点儿长,不过我觉得自己的方向是正确的。”

  “夺冠不是你打响指就能发生的,你得努力。”

路易斯与未婚夫8月即将成婚路易斯与未婚夫8月即将成婚

  路易斯的未婚夫是休斯敦大学女子高尔夫球队教练杰罗德-查德维尔(Gerrod Chadwell),他们的婚期是8月6日,正好是在奥运会女子比赛的11天前。路易斯本周的世界排名又下降了一位,排在第10位,但她还是有希望进入美国队,只是因为寨卡病毒的威胁,她还没决定是否会去。

  “能参加奥运会是非常光荣的事。”路易斯说。“我现在脑子里想的是我们每四年有20个机会争取夺得大满贯赛的冠军,而四年里却只有一次机会赢得奥运金牌。如果这还不算特别,那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更特别的。”

  “对于我来说,奥运会是大事。它是展示我们体育项目,让它走向全世界的大好机会,而且我们可以与其他项目的运动员溶合,向他们学习,也为他们喝彩,因为我们都是美国队的一份子。我认为那是参加奥运会最酷的事情。”

  但是……

  “寨卡病毒确实是我会担心的问题。”她说。“我很快就会组建家庭,所以目前也在研究寨卡病毒。我不想让自己的名字从名单中退出来,或者在确定谁将出征奥运之前就打退堂鼓。直到确定看到我的名字出现在正式的名单上了,我会与一些不同的组织对话。一直以来,巡回赛给我们提供的资源都非常好。所以我还没有做出决定,但我是想去的。我希望一切条件都支持我前往里约。”

  (Colleen)

文章关键词:路易斯LPGA奥运高尔夫史黛西阿肯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