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普莱特赛法国人尹切尔62杆领先 冯珊珊未晋级

2016年06月05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尹切尔一杆领先冲冠尹切尔一杆领先冲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在新泽西时间星期六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追平斯托克顿海景宾馆及高尔夫俱乐部海湾球场的纪录,夺取了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第二轮领先。

  [详细成绩]

  法国31岁选手还没有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取得过胜利,她从10号洞开球,在13个洞中抓到9只小鸟,最终追平了2005年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在唐纳德-罗斯(Donald Ross)作品上创造的纪录。该纪录姜知珉(Jimin Kang)那年稍晚时候追平过,而2014年詹妮弗-约翰逊(Jennifer Johnson)也曾打出过这样一个成绩。

  凯瑞恩-尹切尔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成绩为130杆(68-62),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崔罗莲与野村敏京(Haru Nomura)一杆。

  “小可爱”崔罗莲打出64杆,将寻求本赛季第一场胜利。野村敏京二月份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上实现突破之后,又于四月份赢得了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日本姑娘将争取成为阿瑞雅之外第二个于本赛季实现三场胜利的选手。

  卫冕冠军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仍旧有机会,打出68杆之后,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四位,只是落后2杆而已。

  克丽斯托-布略(Christel Boeljon)68杆、杰奎-康科利诺(Jacqui Concolino)66杆、玛丽亚霍-乌里韦(Mariajo Uribe)65杆,以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林希妤与阎菁依旧位于并列第15位,两轮同杆: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林希妤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阎菁显然要起伏得多,她有6只小鸟进帐,可是也有两个柏忌,并在二号洞打出双柏忌。

  冯思敏的表现也不错,她抓到5只小鸟,仅在七号洞,三杆洞丢了一杆,交出67杆,以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27位。

  冯珊珊与周佳怡都未能晋级。冯珊珊特别遗憾,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70杆,刚好与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淘汰线相差一杆。这是本年度10站比赛之中,冯珊珊第一次淘汰。周佳怡交出72-74。

  凯瑞恩-尹切尔星期六只用了23推,她全天没有柏忌,交出了个人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的最低杆。“我没有意识到,” 凯瑞恩-尹切尔说,“我只是努力打得轻松一点,不看记分榜,因为那不适合我。我知道。因此我努力一杆一杆打好,接着成了尽可能多抓鸟的游戏。”

  凯瑞恩-尹切尔从14号洞与15号洞开始抓鸟,而后在17号洞与18号洞又增加了两只。她在三号洞到六号洞之间连续抓到4只小鸟,于八号洞,达到低于标准杆12杆,而最后一个洞,她收了一个帕。

  “我第二杆许多次都接近洞杯,因此让抓鸟容易了很多,” 凯瑞恩-尹切尔说,“果岭非常难判读,你必须在合适的斜坡上找准合适的速度。因此,你越靠近球洞,你就越容易。这是很好的一轮球。我的推杆很好。我的挖起杆也很好,因此非常高兴。”

  法国选手在第六洞,四杆洞,切球进洞。“我必须要使用铁木杆,” 凯瑞恩-尹切尔说,“那一杆十分幸运,因为它非常难。直接进入的洞中。”

  这是崔罗莲自别克锦标赛延长赛败给冯珊珊以来第一次这么接近胜利,她抓到7只小鸟,其中后九洞5只。“我不断提醒自己:‘嘿,你可以激进一点点,你可以打出更低的杆数,’我就是这么激励自己的,”崔罗莲说,“后九洞,我的击球非常棒,我获得了许多抓鸟机会。低于标准杆7杆,我感觉我还有几杆没有把握住。”

  野村敏京在第三洞五杆洞射下老鹰,随后从14号洞的柏忌反弹回来,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每样事情都非常好,”野村敏京说,“一号木、木杆、铁杆、推杆都不糟糕。”

  安娜-诺德奎斯特首轮交出64杆,取得并列领先。她在前两个洞吞下柏忌,在第三洞射下老鹰,而余下来的比赛总共5只小鸟2个柏忌。

  “我感觉我打得非常好,” 安娜-诺德奎斯特说,“今天下午吹起了艰难的风。你很难判断风向。接着17、18号洞是大顶风,这让那些球洞更难了。可是今天我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我只是落后2杆,我觉得自己处于很好的位置上。”

  哥伦比亚选手玛丽亚霍-乌里韦收官交出小鸟-老鹰,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8杆。她在18号洞,五杆洞,直接击入了35码的球。

  “小球在旗杆前方5码处落地,它在第二次弹跳的时候进洞了,一头老鹰,” 玛丽亚霍-乌里韦说,“这是非常漂亮的完赛方式。”

  (小风)

文章关键词:尹切尔冯珊珊阎菁林希妤冯思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