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者诺德奎斯特领先绍普莱特赛 林希妤阎菁T15

2016年06月04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德奎斯特卫冕之旅取得开门红诺德奎斯特卫冕之旅取得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卫冕冠军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克服了糟糕的开局,在最后12个洞抓到9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于新泽西时间星期五取得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第一轮并列领先。

  [详细成绩]

  安娜-诺德奎斯特于有风的早上开球,她在前三个洞吞下2个柏忌,可是从第七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死鸟,一头一尾推入两个6英尺推杆,而中间获得两只1英尺小鸟,便冲到了榜首位置。

  与瑞典选手并列的是日本名将宫里蓝和南非选手宝拉-瑞托(Paula Reto)。她俩同样打出64杆,拥有一杆领先优势。

  另外一个日本选手野村敏京打出65杆,与苏格兰老将卡特丽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美国选手凯西-格莱斯(Casey Grice)并列位于第三位。

  史黛西-路易斯,2012年和2014年冠军,打出66杆,则处于并列第七位的大组之中。

  54洞的赛事理应很开放,因为许多顶尖选手,包括世界第一高宝璟以及过去三站连续取胜的阿瑞雅都在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之前选择休息。

  中国选手的领头羊是阎菁和林希妤,她们都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15位。林希妤抓到6只小鸟,包括从11号洞开始连续3只,不过同时也吞下两个柏忌。阎菁也有两个柏忌,不过抓到4只小鸟,并于第九洞,五杆洞射下一头老鹰。

  冯思敏交出71杆,位于并列第77位,而冯珊珊、周佳怡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90位。

安娜-诺德奎斯特首轮并列领先安娜-诺德奎斯特首轮并列领先

  安娜-诺德奎斯特从后九洞开球,在11号洞与12号洞吞下柏忌,可是她两度连续抓到4只小鸟,分别是16号洞到一号洞,六号洞到九号洞。

  “我想有点生疏,”安娜-诺德奎斯特前两轮与史黛西-路易斯以及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同组,“我们很早开球。我不是那种早上状态好的选手。可是11号洞、12号洞,我并没有打出坏球,它们只是去了你真的不想去的地方。我高高昂起头颅,开始给自己制造更好的机会。”

  宫里蓝和宝拉-瑞托同组下午出发。“第一次与她在赛事之中同组,可她真的是一个好姑娘,击球距离非常远。”宫里蓝说,“今天的氛围很好,我猜想我们的化学作用也很好。”

  宫里蓝射下一头老鹰、六只小鸟,只有一个柏忌。日本选手2012年赢得个人第九个美国LPGA冠军,也是最后一个。2010年,她曾经在海湾球场取得过胜利。

  “我不敢相信上一次取胜已经是六年前的事情了,”宫里蓝说,“可是话说回来,我仍旧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当地的人非常支持这场赛事。”

  南非姑娘宝拉-瑞托在最后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她还没有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取得胜利。

南非姑娘宝拉-瑞托南非姑娘宝拉-瑞托打出64杆

  “我真的很激动,” 宝拉-瑞托说,“我今天打得十分好,非常稳定,特别是铁杆和推杆,可是开球不是那么好。因此我躲避过了几个坏球。我告诉自己:‘一次打好一杆,不要太专注,太怀疑自己。’每样事情都得到了回报,我真的很开心。”

  当然,领先榜上的史黛西-路易斯也颇受人关注。她抓到5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我有点郁闷,因为我留下了许多推杆,可是我想这是我全年打得最好的第一轮,”史黛西-路易斯说,“因此第一轮我真的发挥了出来。我开了一个好头,真的非常棒。也许像这样一轮,会打破最近的一股趋势也不一定。”

  史黛西-路易斯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六位,总共49场美巡赛不胜,这期间她获得10个亚军,总共则获得23个亚军。

  “比赛将是一场血战,”史黛西-路易斯说,“特别是果岭这么柔软,球场肯定会出许多低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诺德奎斯特阎菁林希妤冯思敏冯珊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