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欧巡梅林公主杯帕克领先 隋响T27张捷娜琳T53

2016年05月06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兰姑娘帕克首轮以追平球场女子赛事纪录的67杆领跑英格兰姑娘帕克首轮以追平球场女子赛事纪录的67杆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英格兰选手佛罗伦蒂娜-帕克(Florentyna Parker)星期四在摩洛哥达累斯萨拉姆皇家高尔夫俱乐部(Royal Golf Dar Es Salam)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梅林公主杯(Lalla Meryem Cup)第一轮追平了球场的女子赛事最低杆。中国选手隋响、张婕娜琳开局也不错,首轮结束都处于预估的淘汰线内。

  佛罗伦蒂娜-帕克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冲到了同胞莉斯-扬(Liz Young)、挪威选手玛莉安-斯卡普诺德(Marianne Skarpnord)以及芬兰选手乌娜-瓦尔蒂艾宁(Oona Vartiainen)之前一杆,夺得了单独领先位置。

  星期三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之中,帕克驾驶着球车打职业/业余配对赛,突然之间,她的一号木发生意外,杆身折了。很幸运,当星期四下午她开球之前,一根新的杆身来到了她的身边,让这位姑娘可以用顺利开球。

  “巡回赛的工坊车上只配备了特硬的杆身,而我用的都是常规杆身,”两个女子欧巡赛冠军得主说,“我用的别人的杆身,可是不对劲,然而今天早上,我十分幸运,收到了来自家乡的杆身。”

  帕克解释说正确的杆身对于职业高尔夫球手而言十分重要。“你要么能上球道,要么不能上,因此区别很大。我没有别的选择。”

  广东美女球手隋响仍旧保持着业余身份,本次持外卡参赛,她表现平稳,吞下2个柏忌,在13号洞,330码,四杆洞抓到一只小鸟,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27位。

隋响首轮记分卡隋响首轮记分卡

  河南姑娘张捷娜琳起伏得相对厉害,球场前九洞,她在七个洞中没有出现一个帕,最终抓到3只小鸟,吞下6个柏忌,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53位。

张婕娜琳首轮记分卡张婕娜琳首轮记分卡

  女子欧巡与男子欧巡(哈桑二世杯)本周同时在一个俱乐部举行(女子赛事在蓝色球场,男子赛事在红色球场),创造了高尔夫中少有的奇景。

  主办方努力将两座球场的设置做成一样,长草的高度都为85毫米,而果岭速度为11英尺,只不过女子比赛,果岭速度稍微快一些。红色球场距离为6846码,比蓝色球场长496码,主要是考虑到男子与女子的击球距离不同。

  哈桑二世杯第一轮结束之后,法国选手汤玛斯-林纳(Thomas Linard)、意大利选手弗朗西斯科-拉波尔塔(Francesco Laporta)和澳大利亚选手杰森-斯克里夫纳(Jason Scrivener)打出68杆,取得并列领先。十分可惜,这场男子比赛并没有中国的代表。

  (小风)

文章关键词:女子欧巡张婕娜琳隋响帕克摩洛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