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奖赛第二轮暂停 皮勒会馆领先冯珊珊晋级

2016年04月30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勒会馆领先皮勒会馆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在家如鱼得水,得克萨斯时间星期五,她在拉斯科琳娜斯乡村俱乐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德州大奖赛第二轮会馆领先。由于恶劣天气,德州大奖赛第二轮未能如期完成。

  [详细成绩]

  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队员吉林娜-皮勒居住在普莱诺(Plano),该地距离赛事举办地只有20英里。吉林娜-皮勒今天在最后五个洞抓到三只小鸟,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

  比赛因为下午4点过后的大雨而暂停。接着因为6点之后还伴有雷电,赛事主办方不得不宣布第二轮比赛延迟到明日再补。所有下午出发的选手都没有完赛。

  70名选手星期六早上7点30分必须回来补赛,当第二轮结束之后,排名前70位选手晋级,不过第三轮结束之后,第二条淘汰线将启用,只有排名前50位选手能进入最后一轮决赛。

  目前中国选手,只有冯珊珊完成了第二轮。她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以141杆(72-69),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33位,看上去能够顺利闯入第三轮。

  其余中国选手,冯思敏完成7个洞,成绩为平标准杆。阎菁在14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而封悦在15个洞中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4杆。

  韩国选手池恩熹(Ji Eun Hee)抓到6只小鸟,仅在10号洞丢杆,打出66杆,以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只是落后一杆而已。

  许美贞昨天交出66杆之后,单独位于领先榜首位,她今天只打了12个洞,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暂列第三位。

  而泰国选手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交出66杆之后,再落后一杆,位于第四位。

  世界第五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以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六位,看上去会再次获得前十名。本周之前,加拿大18岁姑娘已经连续获得8个前十名。

  另外,中华台北选手龚怡萍打出67杆之后,以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九位。

  虽然吉林娜-皮勒已经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多次进入前十位——包括上一周在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上进入争冠行列,连续获得第三个前六名——她至今仍然没有赢得一个冠军。可是2015年索尔海姆杯的经历明显振奋了世界排名第20位选手。

  由于球童以及传奇选手南希-洛佩兹(Nancy Lopez)的鼓励,吉林娜-皮勒本赛季的自信心大增。如果明天第二轮结束之后,她依旧处于榜首,那将是她第一次获得36洞领先。

  “我一直打得很扎实,我的球感十分棒,我只需要不断前进,就像老话说的,我需要保持耐心,照看好我需要照看好的事情,”吉林娜-皮勒说,“我顾不上别的姑娘,以及她们打得怎么样。我要开球上球道,我要攻上果岭,那才是我的焦点所在。”

  吉林娜-皮勒其实不太喜欢在家比赛,因为各种琐事会占用她不少时间,不过至少到现在,她都处理得不错。

  “家人们出来看我比赛并不多,因此把他们带到这里来,肯定让我的思绪离开了赛场,因为我真的喜欢与他们分享时光,”吉林娜-皮勒说,“可是与此同时,当你回到家的时候,你很难像往常那样备战,因为你要洗衣服、洗盘子,做你平常在路上不会做的家务。我不得不时时提醒自己,我正在参加比赛,你需要遵守备战流程。”

  吉林娜-皮勒今天没有吞柏忌,抓到6只小鸟,包括最后一洞,五杆洞,她将球放到洞杯边2英尺,抓到死鸟。

  “球场实际上很软,那会帮助小球停住,”吉林娜-皮勒说,“这里果岭的复杂程度真的很大。将球击得接近很重要,因为这里的果岭非常大,而且这里有些线路,你下坡的时候,速度非常快,而反方向,速度又非常慢。当你击球很好的时候,肯定有很大帮助。”

  池恩熹这个星期一直与过敏对抗,可是她又交出了一个好杆数。“实际上今天好了很多。当风吹起来的时候,情况更糟糕,”池恩熹赛事结束之后说,“实际上比昨天好多了。”

  美国女子公开赛前冠军表示挥杆好是今天的关键。“我对自己的挥杆感觉很好,”韩国球员说,“这是为什么我推入了如此多推杆的原因,因为我非常靠近旗杆。我不断在训练自己的挥杆。”

  魏圣美第一轮交出76杆之后,本轮交出72杆,已经无法晋级。上个星期,她因为颈部痉挛在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最后一轮退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德州大奖赛皮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