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子大师赛拉尔森并列领先 阎菁压线晋级

2016年02月26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典选手卡米拉-伦纳夫半程领先瑞典选手卡米拉-伦纳夫半程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丹麦选手妮可-拉尔森(Nicole Broch Larsen)与瑞典选手卡米拉-伦纳夫(Camilla Lennarth)在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取得2杆领先。而中国选手阎菁连续交出两轮75杆之后压线晋级。

  【详细成绩】

  星期五,卡米拉-伦纳夫连续第二轮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而妮可-拉尔森打出69杆,两人以136杆,低于标准杆10杆,居于皇家松树领先榜顶端。

  加拿大神童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第一轮打出67杆之后,与妮可-拉尔森并列领先,今天她交出71杆,与韩国选手申智爱(7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8杆。

  韩国选手李昭英(Lee So Young)与英格兰选手霍莉-克莱伯恩(Holly Clyburn)双双打出69杆,以139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华台北选手中华台北选手程思嘉

  中华台北选手程思嘉抓到两只小鸟,但是也在六号洞、七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今天仅仅交出73杆,以141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中国选手阎菁在13号洞抓到唯一小鸟,另外吞下3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5杆,以150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67位,刚好压线晋级。

  一方面,卡米拉-伦纳夫很满意她进入周末之时的位置,另外一方面,她感觉自己的击球不如第一轮。

  “昨天我在开球上很好,进攻果岭也不错,另外我的推杆也很火,事实上,我击得很接近,因此给自己创造了很多机会,”卡米拉-伦纳夫说,“今天一开始的情况不同。我的一号木有点不稳定,铁杆也是,我击球击得不够接近。我错过了球道,可是我的推杆很好,另外短杆也不错,因为在休赛季的时候这两个方面我训练了很多。我搞明白了果岭周围的球该如何击,挖起杆也打得更好了。”

  瑞典28岁选手来自哥德堡,她表示星期五的风也许不如昨天那么强,可是今天更难把握。“今天风有点不同,与昨天相比,它更多旋风。昨天风更稳定,从一边刮过来。”她说,“今天从一开始就从不同角度吹过来,让比赛变得比较难,有时候你走过去,觉得不是那个方向。你认定应该是顶风击球,可是突然之间,却又变成了顺风,这让比赛也变得有点困难。那让我变得有点犹豫,因此今天我击球不是那么好。”

伦纳夫是贾斯汀-比伯的粉丝

  由于风的原因,一轮比赛会拖到五个小时。卡米拉-伦纳夫表示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歌曲让她不至于丧失注意力。“你能注意到比赛真的很慢,你需要调整,专注于自己的击球,”她说,“我是贾斯汀-比伯的粉丝,因为好几个洞我都唱着他的歌前进。”

  卡米拉-伦纳夫在皇家松树的战绩不错。2014年,还是新人选手的她在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之后获得第三名,而去年,她在冠军吴秀贤(Su-Hyun Oh)之后并列位于第六位。

  “我在球场上感觉很舒服,同时在黄金海岸也很舒服,”她说,“我打的球带点小左曲,这与皇家松树的好几个洞都很合。”

  妮可-拉尔森世界排名69位,是本周世界排名第三高的选手,位于布鲁克-亨德森(11位)以及申智爱(33位)之后。她能连续第二天位于顶端多亏了最后一个洞切球进洞射下老鹰。

  妮可-拉尔森表示她很自信,觉得18号洞肯定能抓到小鸟,甚或射下老鹰,可是在这个423米的五杆洞,她5号铁将球击到了果岭右边,落到了一个深坳处。“那也许是你能去的最坏地方,”她说,“可是我的切杆击得很漂亮,小球击中旗杆之后,落入了洞中。”

  法国选手玛丽昂-瑞科度(Marion Ricordeau),另外一个第一轮领先者,运气可没有那么好。她今天只打出77杆,在这场女子欧巡与女子澳巡共同认证的比赛中滑落到了8杆之后,位于并列第19位。不过至少她还有周末的出发时间。夏安-伍兹打出81杆,加上第一天的75杆,她遭到了淘汰。赛事取60名职业球员,最终的淘汰线确定为150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共有67名职业选手与7名业余选手晋级。

  (小风)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大师赛阎菁伍兹亨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