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子大师赛亨德森领先 程思嘉落后1杆阎菁T68

2016年02月25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拿大天才少女布鲁克-亨德森加拿大天才少女布鲁克-亨德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星期四,加拿大神童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在前三个洞连续抓到小鸟,最终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6杆,这让她在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处于并列领先位置。

  相关阅读:澳洲女子大师赛与泰国LPGA赛撞期 明年恐难继续

  加拿大18岁选手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是参赛选手之中排名最高的一位。她从皇家松树球场后九洞开局,她总共抓到7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她只在第六洞,四杆洞吞下了柏忌。布鲁克-亨德森一早成为领先者,最终与丹麦选手妮可-拉尔森(Nicole Broch Larsen)以及法国选手玛丽昂-瑞科度(Marion Ricordeau)并列处于第一位。

  [详细成绩]

  “我的目标是快速开局,然后把握住机会,” 布鲁克-亨德森说,“我的击球极端好,在前几个洞的时候做到了最好。”

中华台北选手中华台北选手程思嘉

  中华台北选手程思嘉、韩国选手申智爱、英格兰选手劳伦-泰勒(Lauren Taylor),瑞典选手卡米拉-伦纳夫(Camilla Lennarth)落后一杆,以6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程思嘉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一个柏忌。

  中国选手阎菁开局一般,虽然抓到两只小鸟,但是吞下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交出75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68位。

  布鲁克-亨德森今天在八号洞,267码,四杆洞展示了她的力量。在那个洞,她开球直接上了果岭。另外,她在18号洞,五杆洞获得了老鹰机会,因为5号铁击第二杆,她直接将球送上了果岭。

  “我认定天气是平静的,因此我在八号洞直接进攻果岭,结果小球过洞20米,”她说,“十分不幸,我却出现三推。”

  布鲁克-亨德森对自己的开局表示满意。“这是本场比赛的一个好开局。本周开始时,我设定的目标是快速启动,因为我通常情况下都是最后一分钟才在领先榜上攀登。”她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局。我今天的击球极端好,能够把握住一些小鸟机会,因此希望未来三天我可以继续。”

  这是妮可-拉尔森在女子欧巡的第三个赛季,丹麦年轻人明显很满意自己的这一轮球。虽然手受伤,她就不吃惊今天的表现。“我感觉我到澳大利亚来的这三个星期,我的球技越来越好。这不是突然出现的。就我昨天所做的准备,我真的不知道该期待什么,因为我真的没有练习。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我的手会有多么坏,可是甚至我开局吞下柏忌,这一轮仍然打得很好。” 妮可-拉尔森说。

  妮可-拉尔森不确定这个星期她是否能参赛,因为本周早些时候她的手撞上了天花板上的一台风扇。不过她在做了检查之后就发现骨头没有损伤,尽管如此,手仍然肿得厉害。妮可-拉尔森最终在手打上绷带的情况下继续打高尔夫。她很高兴自己最终能打球。

  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由女子欧巡和女子澳巡共同认证,今天开始的时候阳光灿烂,几乎没有风。领先榜上的选手几乎都来自上午出发的一批选手,很不幸,阎菁偏偏下午出发。

  另外,伍兹的侄女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也没有打好。2014年冠军仅仅交出75杆,与阎菁同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澳大利亚大师赛阎菁亨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