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开赛金秀彬破纪录领先 林希妤70杆阎菁74杆

2016年02月18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宝璟首轮排名并列21位高宝璟首轮排名并列21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居住在加拿大的韩国球员金秀彬(SooBin Kim,音译)星期四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打破了格兰奇高尔夫球场(The Grange Golf Course)西球场的球场纪录,成为了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单独领先者。中国选手林希妤开局交出70杆,而阎菁交出74杆。

  【详细成绩】

  金秀彬从10号洞开球,她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领先美国选手凯西-格莱斯(Casey Grice)以及德国选手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3杆。这两位选手交出6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五届冠军凯莉-韦伯(Karrie Webb)打出67杆,与另外四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这其中包括上一周在新西兰女子公开赛上有出色表现的韩国业余选手崔慧珍(Choi Hye Jin)。

交出70杆高宝璟首轮交出70杆

  高尔夫世界第一高宝璟上一周刚刚在新西兰女子公开赛上成功卫冕,她同时也是这场赛事的卫冕冠军,她从后九洞出发,吞下了两个柏忌,不过转场之后她抓到3只小鸟,就反弹回来交出70杆,这让她与中国选手林希妤一道位于并列第21位。

  “我会接受这个杆数,”高宝璟说,“我打出了两个真的很差的球,这让我很难处于好的位置上,不过总体上,我的表现是扎实的……只不过没有那么多推杆进洞而已。”

  林希妤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也交出70杆。

  另外一个中国选手阎菁今年首度参赛,她星期四没有抓到小鸟,打出两个柏忌之后,交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94位。

  金秀彬10岁那一年随着家人从韩国移居加拿大,她居住在不列颠哥伦比亚兰利(Langley)。今天她在前12个洞抓到7只小鸟。

  世界排名258位,金秀彬今年首度参加美国LPGA比赛,主要是因为她的资格排序较低,无法直接进入年度前两场比赛:纯丝-巴哈马精英赛和科茨高尔夫锦标赛。

  金秀彬的杆数轻松地超越了之前女子的球场纪录:66杆。2000年,澳大利亚选手纳迪娜-泰勒(Nadina Taylor)在一场业余比赛中创造了上述纪录。金秀彬全天总共只用了26推,她形容说这是“那种很顺的一天”。

  “我抓住了自己的线路,然后就能将球滚入洞中,让小球自然而然地进去,”22岁金秀彬说,“我为此做好了准备,因此我并不吃惊。”

领先的金秀彬领先的金秀彬

  金秀彬还没有下定决心是否要做加拿大国民。她九年来一直接受一位教练布莱恩-郑(Brian Jung)的指导,而她参与了不列颠哥伦比亚的高尔夫青少年项目。

  “我肯定想过这个问题,可是我仍旧没有去争取国籍,仍旧有待决定,” 金秀彬说,“绝大多数韩国人都希望他们的孩子学习英语,因此这是我移居加拿大的唯一理由。而高尔夫是那之后发生的事情……”

  凯西-格莱斯也是征战美国LPGA第一年,这是她第一次来到澳大利亚,她喜欢格兰奇高尔夫球场。

  “作为一个长打者,五杆洞对于我来说可以上,因此我给自己创造了许多抓鸟的机会,” 凯西-格莱斯说,“天气很棒,风不大,今天基本上是完美条件。”

  凯莉-韦伯表示如果赛事之前就给她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的话,她会欣然接受。“我会留在宾馆的,”名人堂成员说。

  她随后补充道:“我们非常幸运,今天稍晚的时候风起来了,因此我们在最后四、五个洞的时候必须应对更大的风。”

  伍兹侄女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打出71杆,与凯瑟琳-科克(Katherine Kirk)同杆,而2009年冠军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打出78杆。

  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同时得到女子澳巡与女子欧巡的联合认证。

  (小风)

文章关键词:LPGA澳大利亚高宝璟林希妤阎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