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对小球移位拿不准 笑言找裁判解决才能睡好觉

2016年02月06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宝璟解决了规则争议才睡个好觉高宝璟解决了规则争议才睡个好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LPGA科茨锦标赛(Coates Golf Championship)的第三轮比赛并未如期完赛,但至少世界第一高宝璟(Lydia Ko)在周五可以睡个好觉了。新西兰天才少女对于比赛时一个规则争议,费了许久才得以释怀。

  事情发生在金奥卡拉俱乐部(Golden Ocala)6号洞的果岭上,高宝璟对自己的球技以及杆数都很自信,但对第三轮补赛中的一个情况却不那么有把握。于是,她叫来了一名裁判,讨论她的球是否移动。

  “我不是那么确信,因为十分明显,天色已经晚了,而且果岭的坡度很陡,你搞不清楚到底小球移动没有,”18岁的高宝璟说,“我在那里走来走去,因此我不知道在我做那种动作的时候,小球是否移动了。

  “我们把事情都搞清楚了,因此现在我可以安稳地上床,好好吃一个晚饭,明天一早再出来了。”高宝璟目前以总成绩-7,与韩国人张哈娜并列会馆领先。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宝璟LPGA高尔夫规则科茨锦标赛高尔夫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