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罗莲高宝璟重返佛州 科茨锦标赛好回忆上心头

2016年02月02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可爱”崔罗莲力争卫冕“小可爱”崔罗莲力争卫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015年科茨高尔夫锦标赛大大提振了一批选手,这其中无疑包括崔罗莲和高宝璟。或许这是她俩选定佛罗里达赛事开启新一年的原因之一。

  相关阅读:LPGA科茨赛中国内地3人参赛 林希妤迎2016年首战

  去年,崔罗莲一直保持着强势进攻的状态,与之相对,高宝璟却在17号洞吞下双柏忌,这让崔罗莲最终以一杆优势战胜新西兰少女以及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张哈娜。高宝璟与冠军失之交臂肯定是痛苦的,可是一年前的精彩表现就足以帮助她成为女子高尔夫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第一。

  崔罗莲曾经也是世界上最顶尖的选手之一,她感到欣慰的地方肯定是结束了两年多的冠军荒,以及抛下这期间压在身上的沉重包袱。崔罗莲2015年还赢得了西北阿肯色锦标赛,最终在奖金榜上名列第17位。

“小可爱”用冠军平息质疑“小可爱”用冠军平息质疑

  “我知道他们对我有很大期待,因为他们认为我是一名优秀球员,因此他们总是希望我能成为冠军,赢得比赛,”崔罗莲在去年夺冠之后说,“然而这就是高尔夫。一年有超过30场赛事你不能总赢。另外,我去年淘汰了两场,那是我过去七年淘汰最多的时候,他们觉得我好似陷入了低谷。”

  崔罗莲和高宝璟上一周没有去巴哈马揭幕新一年,因此她们将在佛罗里达州金色奥卡拉及马术俱乐部启动新一年。加入她们行列的还有金孝周。上一周,韩国20岁姑娘因为领先世界第三史黛西-路易斯、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以及金世煐2杆,赢得了纯丝-巴哈马精英赛,现在她以21万美元奖金处于奖金榜第一位。

  相关阅读:巴哈马精英赛金孝周力压路易斯夺冠

  迪恩-赫登(Dean Herden)是金孝周的球童,他表示在天堂岛,金孝周得益于丰富的夺冠经验。“她冷静地像一根黄瓜,”迪恩-赫登谈到金孝周争冠过程中的气度时说,“她已经习惯了胜利。我的意思是说,她在韩国赢得了那么多次当她处于领先榜顶部的时候相当舒服。”

  可以肯定带着这么好的状态过来,金孝周再次成为夺冠热门。

  李日姬(Ilhee Lee)、伯娜隆(Pornanong Phatlum)和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在巴哈马的表现也不错,最终获得并列第五名。而她们也将征战科茨高尔夫锦标赛。她们与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田仁智以及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等几位大满贯赛冠军一道,将在6541码,标准杆72杆的场地上共同作战。

朴仁妃因腰伤退赛朴仁妃因腰伤退赛

  谈到世界高手,世界第二朴仁妃就不会参赛。朴仁妃上一周第一轮打出80杆,她随即宣布腰痛退出比赛。她同时放弃了这一周的比赛。80杆是朴仁妃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的第二差杆数。她表示2月25日至28日在泰国举行的赛季第四站比赛,她应该能够带着健康的身躯回来。

  “我总是有一点腰部的问题,有一些周,情况会恶化,而今天恰巧是那样一天,”朴仁妃上一周谈到退赛时说,“希望在泰国,我能回到好状态之中!”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崔罗莲高宝璟金孝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