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状况多:魏圣美被蜂子蛰 朴仁妃80杆退赛

2016年01月29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魏圣美被蜜蜂袭击魏圣美被蜜蜂袭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美国LPGA巡回赛揭幕战状况多。星期四在纯丝-巴哈马精英赛第一轮,魏圣美被蜂子蛰了一下。而世界第二朴仁妃因为腰部疼痛退出了比赛。她今天打出了美国LPGA巡回赛生涯第二差的杆数。

  16号洞,魏圣美的右手手掌被叮了一下。那是她当天打的第七洞。她最终交出76杆,高于标准杆3杆,落后7位并列领先者8杆。

  “我在等候开球,我感觉有什么叮了我一下。真的非常、非常痛。我知道那是蜂子。”魏圣美说,“我将它赶走了,可是刺仍旧在那里。我们努力找镊子,问遍了观众。后来还是保安身上有镊子,我们这才把刺拔出来了。”

  魏圣美在后九洞的前五个洞吞下3个柏忌,她继续说道:“肿得很严重,很难握球杆。我在前九洞的击球非常好,转场之后我肯定打了几个松垮垮的球。你能感到毒液在扩散。可是最后几个洞,感觉好了很多。”

  魏圣美在推杆上很挣扎。“我只错过了两个果岭,”魏圣美说,“我只是推杆很烂。”

朴仁妃受困腰伤朴仁妃受困腰伤

  朴仁妃打出80杆。她的最后四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其中包括15号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

  韩国名将也将放弃年度第二场比赛,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科茨高尔夫锦标赛。她希望下个月稍晚时候能在泰国LPGA赛上复出。

  “我的腰总是有点问题。有些星期,情况会恶化,今天恰巧是这样一个日子,”朴仁妃说,“希望在泰国的时候,我的状态会好转。”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巴哈马朴仁妃魏圣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