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查娅邀请赛李旻智飙升至榜首 朴仁妃落后一杆

2015年11月14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墨西哥城时间星期五,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罗蕾娜-奥查娅邀请赛(Lorena Ochoa Invitational)第二轮之后领先4位选手一杆。

  [详细成绩]

  墨西哥高尔夫俱乐部17号洞五杆洞,澳大利亚19岁姑娘从50英尺之外两推抓到今天第六只小鸟。这是李旻智的新人年,她已经在五月份的金斯米尔赢得了个人第一个美国LPGA巡回赛冠军。

  “我在球场上会做什么没有改变,”李旻智说,“我会坚持自己的高尔夫策略,一杆一杆来……再说两轮球真可以说是漫漫长路呢。”

世界第二朴仁妃世界第二朴仁妃

  世界第二朴仁妃、卫冕冠军金楚笼(Christina Kim)、美国老将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以及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金世煐在这场只有36人参与的赛事中并列位于第二位。朴仁妃是第一轮领先者,她今天打出71杆。金楚笼、金世煐打出66杆,而安吉拉-斯坦福德打出70杆,四人的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挪威名将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打出71杆之后,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这是朴仁妃在蓝湾大师赛退赛以来第一次参赛,她退赛的原因是左手中指有一个囊肿。韩国明星在第二洞五杆洞推入了20英尺老鹰长推,另外收入3只小鸟,不过也出现了4个柏忌。

  “今天击球不是很好,可是我的推杆感觉还是很好的,”朴仁妃说,“我打出了一些坏球,出现了太多柏忌。”

  由于墨西哥高尔夫俱乐部处于高海拔地区,朴仁妃对距离的控制拿捏得不是那么准。“无论什么时候我击到线路上,一定会过头;无论什么时候我的距离把握准了,小球要不偏左要不偏右,”朴仁妃说,“在这样的海拔上,真的很挣扎。我一直很挣扎。我要努力适应这样一个情况。”

  朴仁妃这个赛季取得4场胜利,其中包括2场大满贯赛。在墨西哥的这场比赛中,她必须获得一个好名次,这样年度收官之战开始的时候,她还能与世界第一高宝璟在各个重要奖项上一争长短。

金世煐

  金世煐的状态再度好起来并不让人讶异。她在两个星期之前的蓝湾,才赢得了本赛季第三场冠军,那最终帮助她拿下了年度最佳新人奖。

  安吉拉-斯坦福德在亚洲挥杆赛的最后一站东陶日本精英赛中进入了延长赛,可惜败给了韩国选手安宣柱。美国人状态好没有疑问,实际上,2008年她在另外一座球场赢得过这场赛事。

  去年,金楚笼在第二个加洞战胜冯珊珊取得了胜利,她正朝着卫冕冠军而去。“这里的所有东西,人民、文化、食物,赛事的每一个环节你都说不出负面的事情来,” 金楚笼说,“真的十分好。”

  金楚笼与开始去年这场赛事时一样,也没有取得靓丽的成绩。可是看上去,她就能在这场球场上爆发。“我喜欢紧凑的球道两侧种植着一些老树,这显示出这座球场的历史久远,” 金楚笼说,“这里有许多高台果岭,它们的难度很高。我喜欢应用想象力。我喜欢不得不打出精确击球的球场。这座球场让我想起了从小在加州长大时打的那些球场。这里湿度也不大,我不会流许多汗,这也有帮助。”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奥查娅邀请赛李旻智朴仁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