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仁妃手指伤势好转 可参加下一周奥查娅邀请赛

2015年11月05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仁妃伤势好转朴仁妃伤势好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朴仁妃已经得到医生给出的放行通知单,下个星期可以前往墨西哥参加罗蕾娜-奥查娅邀请赛(Lorena Ochoa Invitational)。

  朴仁妃上个星期在海南参加蓝湾大师赛的时候因为左手中指疼痛退出了比赛,当时她不确定自己什么时候能够再次打球。

  她对美国LPGA的工作人员说,她已经不舒服了三个星期,十分担心自己手指里长了囊肿。

世界第二朴仁妃世界第二朴仁妃

  在退赛之后,朴仁妃返回了韩国的家中。她的经纪人大卫-金(David Kim)说她去看了几个手部的专科医生。

  “问题不严重,”大卫-金说,“只要她休息一个星期,她就会好起来的。当她去参加罗蕾娜-奥查娅邀请赛的时候应该已经好了。”

  这对朴仁妃明显是好消息,因为她和高宝璟的年度大奖之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而现在只剩下3站比赛了。

  朴仁妃在年度最佳球员奖上落后高宝璟33分,而罗蕾娜-奥查娅邀请赛与CME巡回锦标赛,冠军都可以获得30分。

  这个星期东陶日本精英赛,朴仁妃和高宝璟都不参加。高宝璟同时在最低平均杆数奖与奖金王的争夺上领先朴仁妃,可是朴仁妃落后不多。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朴仁妃蓝湾大师赛退赛奥查娅邀请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