樋口久子女子赛渡边彩香夺第二冠 黎佳韵T52名

2015年11月01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渡边彩香夺冠渡边彩香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日本22岁美女球员渡边彩香星期天在琦玉县饭能市武藏丘高尔夫球场打出66杆,于樋口久子女子高球赛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以及生涯第三胜。中国选手黎佳韵发挥欠佳,排名下滑到并列第52位。

  渡边彩香全天抓到7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的小鸟,最终以205杆(72-67-66),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藤本麻子4杆,赢得冠军,收入1260万日元。

  藤本麻子在倒数第三洞射下老鹰,本轮69杆,三轮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葭叶留美(Rumi Yoshiba)也交出69杆,再落后一杆获得第三名。

  16岁高中生畑冈奈纱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从连续4个柏忌上反弹回来,最后一轮交出73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七位,不过仍旧获得了最佳业余球员奖。

  广州姑娘黎佳韵打出76杆,三轮成绩为223杆(72-75-76),高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52位,赚到276,500日元。

  这是渡边彩香本赛季第二个女子日巡冠军,4月份她在静冈县赢得了雅马哈女子公开赛。琦玉县相当于渡边彩香的半个家。高中三年,她都是从静冈县坐新干线来此读书。“这场比赛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许多同班同学,一些老面孔过来为我加油。我能在他们面前精彩表现,真的非常好。这也是对他们的回报。”渡边彩香说。

  因为这场胜利,渡边彩香的总奖金达到89,484,922日元,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三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黎佳韵女子赛标准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