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石昱婷上升11位 张哈娜名列第18位

2015年09月29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石昱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上一周美国LPGA巡回赛休赛一周,不过全球仍有许多职业女子高尔夫比赛在进行,它们对世界排名有所改变。几位冠军布萨巴甘、表纯子、张哈娜、赛琳-赫宾(Celine Herbin)的世界排名都有所上升。

  首先,泰国选手布萨巴甘在台北东方戏剧性地战胜同胞帕瑞萨,赢得由女子中巡与女子台巡共同认证的,总奖金新台币500万元的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她因为这场胜利获得新台币100万元(人民币192,500元),已经跃升至女子中巡排行榜第三位(人民币376,576.30元),仅仅落后冯珊珊、姜眩序,如果到赛季结束,泰国18岁姑娘的排名依旧处于那个位置,将获得2016年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

布萨巴甘(右)与帕瑞萨(左)布萨巴甘(右)与帕瑞萨(左)

  亚军帕瑞萨获得新台币55万(人民币105,875元),排名也大幅攀升,上升到第四位(人民币314,510.00元),将潘艳红压制到第五位。

  布萨巴甘的世界排名上升83位,本周位于第379位,在泰国仅次于帕瑞萨,后者上升42位之后,世界排名位于第376位。

  石昱婷在这场比赛中与中华台北选手徐薇凌并列位于第三位,获得新台币287,500元(人民币55,343.75元),其奖金排名位于第七位,合计赚到人民币279,421.10元。而她的世界排名上升11位,本周位于第298位。

  另外在台北东方有良好表现的张维维(427位)、闫盼盼(421位)以及周佳怡(946位)的世界排名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上升。

  日本41岁老将表纯子在宫城县利府高尔夫俱乐部领先同胞大山志保3杆,赢得宫城电视杯邓禄普女子公开赛。这是表纯子个人生涯第四个女子日巡赛胜利,也是她两年以来第一次夺冠。她因此赢得冠军奖金12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7万元),其赛季奖金累积到33,60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9万元),在女子日巡奖金榜上排第20位,而其世界排名上升33位,本周位于第123位。中国选手黎佳韵没有在这场赛事中晋级。

  女子韩巡方面,韩国23岁选手张哈娜星期天在京畿道杨州(Yangju)翠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wood Golf Club)赢下本赛季第二场女子韩巡:YTN-Volvik女子公开赛,她因此获得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3万元),其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本周位于第18位。

赛琳-赫宾赛琳-赫宾

  法国选手赛琳-赫宾(Celine Herbin)在三洞延长赛中击败丹麦新人艾米莉-佩德森(Emily Pedersen),在法国女子公开赛上实现个人首个女子欧巡冠军。她在第三个加洞保帕之后取胜,成为赛事11年以来第一个本土优胜者,因此获得37,500欧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其女子欧巡奖金排名上升到27位,合计赚到58,778.57欧元(约合人民币42万元)。赛琳-赫宾的世界排名则上升165位,本周位于第167位。

  以下是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朴仁妃,(2)高宝璟,(3)史黛西-路易斯,(4)柳箫然,(5)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6)金孝周,(7)冯珊珊,(8)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9)梁熙英(Amy Yang),(10)田仁智。

  以下是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冯珊珊(第七位),(2)林希妤(第91位),(3)阎菁(第194位),(4)封悦(第236位),(5)鲁婉遥(第245位),(6)潘艳红(第256位),(7)石昱婷(第298位),(8)黎佳韵(第372位),(9)叶子琪(第378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界排名女子石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