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参加高尔夫真人秀 微博晒与梁文冲合影

2016年03月12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左起)俞灏明、梁文冲、Ella、胡海泉(左起)俞灏明、梁文冲、Ella、胡海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知名音乐人、“羽泉”组合成员胡海泉日前在微博中发布了一组梁文冲与曾志伟一起打高尔夫的照片。

  微博显示,3月10日,胡海泉来到了嘉兴某球会,参与了浙江卫视某体育真人秀新一期的拍摄。由于此期节目恰逢高尔夫主题,“中国一哥”梁文冲也被邀请来到了现场,参与节目拍摄。

胡海泉与梁文冲亲切合影胡海泉与梁文冲亲切合影
胡海泉与曾志伟在球车上留影胡海泉与曾志伟在球车上

  在微博中,胡海泉将梁文冲称作“良师”,并在练习场打垫上接受了梁文冲的球技指导。

梁文冲给胡海泉教球梁文冲给胡海泉教球

  胡海泉还晒出了他与梁文冲、歌手俞灏明、SHE成员Ella一道的搞怪自拍照。

搞怪四人一组搞怪四人一组”

  其实胡海泉与“羽泉”的另一位成员陈羽凡都是高尔夫铁杆粉丝,他本人的球龄更是已经8年。

  相关阅读:“羽泉”成员胡海泉:高尔夫是我的第二生命

  (新体)

文章关键词:胡海泉梁文冲真人秀Ella曾志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