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隆巴斯杯石昱婷决赛轮爆发 杆数比前一天减10杆

撒隆巴斯杯石昱婷决赛轮爆发 杆数比前一天减10杆
2022年05月09日 12: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北京姑娘石昱婷在茨城高尔夫俱乐部西球场(6680码,标准杆72杆)大爆发,在“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68杆,排名提升到了并列38位。

  作为年度第一场大满贯,“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在艰难的比赛条件中进行。第二轮和第三轮,石昱婷都遭遇不小打击,打出77-78,可是最后一天,她却抓到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8杆,比前一天低了10杆。

  石昱婷回顾这一轮的时候说13号洞,185码,三杆洞她打出的一杆最精彩。她22度打了一个小右曲,送到10英尺抓到小鸟。

  其次是18号洞,她从160码之外进攻果岭,6号铁打了一个小左曲,打到洞杯右边10英尺推进洞抓到小鸟。

  “今天的长杆状态非常好,无论是开球还是进攻果岭,基本上都可以打出自己想要的弹道,”石昱婷说,“流程也果断坚决。整场下来,觉得挺舒适轻松的。

  “推杆的话,借着长杆的好感觉,也抓到了不少机会,还是挺满意的一轮。”

  由于去年考试的排名,石昱婷基本上只有阵容扩大的时候才能获得参赛资格。今年,她参加了4场比赛有3场都成功晋级,本场比赛获得5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好消息是,随着日照时间加长,接下来大阵容的赛事会越来越多,我们也将更频繁见到石昱婷。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