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隆巴斯杯20岁山下美梦有领先6杆争冠 鲁婉遥T47

撒隆巴斯杯20岁山下美梦有领先6杆争冠 鲁婉遥T47
2022年05月08日 08:39 新浪体育
山下美梦有山下美梦有

  北京时间5月8日,日本20岁选手山下美梦有继续领先年度首场大满贯“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总奖金1.2亿日元,冠军奖金2400万日元),而且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杆,有望实现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的完胜。 

  山下美梦有星期六在茨城高尔夫俱乐部西球场(6680码,标准杆72杆)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三轮成绩为205杆(64-74-67),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安田祐香、青木濑令奈6杆。如果星期天,她取得生涯第二场胜利,将成为2003年安妮卡-索伦斯坦在东京读卖乡村俱乐部取胜以来第一个实现完胜的选手,以及赛事2008年升级为大满贯以来的第一人。

  “明天的目标就是没有柏忌,”山下美梦有说。

  安田祐香开局连续抓到3只小鸟,全天总共抓到5只,可惜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青木濑令奈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两人的三轮成绩为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去年奖金王稻见萌宁抓到3只小鸟,可惜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打出71杆,再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鲁婉遥在最后8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弥补了前10个洞的两个柏忌,打出72杆,三轮222杆(76-74-72),高于标准杆6杆。

  北京姑娘石昱婷转场前两只小鸟两个柏忌,转场之后陆续吞下6个柏忌,打出78杆,三轮226杆(71-77-78),高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59位。

  山下美梦有距离实现自己的美梦只剩下18个洞,明天她会像今天一样,同安田祐香同组出发。今天后者一开局连续抓鸟,对她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激励,也让她的击球感觉很顺。山下美梦有在二号洞推入4米推杆抓到小鸟之后,在三号洞从洞杯后方推入3米推杆又一次抓鸟。而四号洞,她展示了出色的铁杆。165码之外,她6号铁打到旗杆后方1米,连续抓到第三只小鸟。

  山下美梦有表示观众的欢呼声让她感到有些紧张,可是这些紧张没有表现出来。虽然转场的时候在九号洞吞柏忌,她在后九洞又抓到3只小鸟,稳定了战局。

  “今天,我的目标是将领先杆数增加2杆,结果当我完成比赛时,增加到6杆。这是可以打90分的一轮。扣掉10分是因为沙坑的挑战,”她同时表示第一天为100分,第二天为80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