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隆巴斯杯首轮山下美梦有领先 石昱婷T15鲁婉遥T72

撒隆巴斯杯首轮山下美梦有领先 石昱婷T15鲁婉遥T72
2022年05月06日 08: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山下美梦有星期四在茨城县茨城高尔夫俱乐部西球场(6680码,标准杆72杆)抓到8只小鸟,没有吞柏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日巡年度首场大满贯:“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总奖金1.2亿日元,冠军奖金2400万日元)首轮的领先。

  山下美梦有打破了2009年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2014年胜南创造的前纪录。

  “我没有改变任何事情。专注是当然的。我同时也细心注意挥杆的节奏。我的挥杆节奏与练习场一样。结果很好。” 山下美梦有停顿一下之后说。

  12号洞,五杆洞的抓鸟非常关键。还剩下126码,她6号铁打第三杆,送到20厘米,抓到死鸟。而观众也疯狂为她叫好。

  今天是山下美梦有妈妈有贵的生日。他们一家人都来到球场上,跟着她走,看她打球。

  永峰咲希抓到6只小鸟,吞下1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菅沼菜菜抓到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中国选手石昱婷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15位

  鲁婉遥抓到3只小鸟,吞下7个柏忌,包括连续4个柏忌,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72位。

  刘依一只抓到一只小鸟,多处丢杆,打出81杆,高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133位。

  西乡真央7站比赛赢了4站,开局不利,只打出79杆,同样面临淘汰的危险。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