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女子公开赛西乡真央逆转夺第四胜 卢晓晴惜败

松下女子公开赛西乡真央逆转夺第四胜 卢晓晴惜败
2022年05月01日 18:04 新浪体育
西乡真央西乡真央

  北京时间5月1日,日本20岁姑娘西乡真央星期天在千叶县浜野高尔夫俱乐部(6660码,标准杆72杆)抓到两只小鸟一头老鹰,打出零柏忌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从落后2杆冲上来,赢得松下女子公开赛。

  这是西乡真央时隔3个星期之后回归日巡赛。她在7站比赛中4次取胜,因此获得2023年汇丰女子世锦赛(LPGA)的参赛资格。

  作为冠军发言的时候,西乡真央说:“我没有想到在复出战能夺冠,所以很吃惊。在我家乡比赛,我比平时更加努力,非常开心。”

  西乡真央三轮成绩为206杆(70-68-68),低于标准杆10杆,赢得冠军支票1440万日元。

  她无疑是本赛季日巡最火热的选手,今年已经赢得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安盛女子高球赛、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

  中国台北名将卢晓晴开始今天的时候处于领先位置,前九洞抓到两只小鸟,可惜转场之后吞下两个柏忌,打出72杆,以208杆(68-68-72),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上田桃子68杆、高桥彩华70杆、以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鲁婉遥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215杆(71-73-71),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26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