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考试最后一关首轮 石昱婷T15冯思敏T41

女子日巡考试最后一关首轮 石昱婷T15冯思敏T41
2019年12月03日 18:47 新浪体育
石昱婷 石昱婷

  北京时间12月3日,女子日巡资格考试(QT)最后一关第一轮在埼玉县回音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石昱婷开局不错,打出红字。冯思敏则交出73杆。

  总共96人参加本周的考试,石昱婷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15位。石昱婷通过了日本职业考试,今年的主要战场为日巡二级,赢得了其中一站,这让她可以直通资格考试最后一关。

  冯思敏压线通过资格考试第一关打入,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3杆,与亚运会金牌得主笹生优花并列位于41位。

  西安姑娘刘依一也通过职业考试,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4杆,并列位于57位。

  日本选手河野杏奈抓到5只小鸟,射下1头老鹰,仅仅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6杆,与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的木户爱并列处于领先位置。东浩子与吉本心乙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吉本心乙零失误,没有丢一杆。

  中国台北选手姚宣榆失去了日巡资格,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女子日巡不会区分全卡与半卡,可是根据往年的经验,所有96位选手只要完成了四轮比赛,至少可以获得女子日巡二级的参赛资格。而前40位选手在第一次资格重排之前绝大部分比赛可以参加。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