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电器女子赛缩短为27洞 黄雅琳夺冠鲁婉遥T6

史丹利电器女子赛缩短为27洞 黄雅琳夺冠鲁婉遥T6
2019年10月13日 17:43 新浪体育
黄雅琳赢得第五场女子日巡赛 黄雅琳赢得第五场女子日巡赛

  北京时间10月13日,由于“海贝思”19号台风的影响,总奖金1亿日元的史丹利电器女子高球赛缩短为27洞,不仅如此,这也是女子日巡1988年成立以来,第一次最后一轮(九洞)没有观众观赛。

  韩国选手黄雅琳(Ah-Reum Hwang)在静冈县东名乡村俱乐部(6572码,标准杆72杆)9个洞的战斗中抓到1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35杆,其27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65-35),赢得去年11月伊藤园女子赛以来第一场胜利,也是她生涯第五场日巡胜利。

  业余选手星川琉璃(Hinano Hoshikawa)在9个洞中抓到2只小鸟,与武尾咲希、菊地绘理香、篠原玛利亚(Maria Shinohara)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

  鲁婉遥抓到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5杆(68-35),并列位于第六位。与她并列的选手包括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涉野日向子。

  另外,常文惠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以低于标准杆1杆(73-34),并列位于27位。

  根据女子日巡发布的通告,本周的奖金按75%发放。黄雅琳获得1350万日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