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生日前实现日巡首胜 稻见萌宁赢21世纪女子赛

20岁生日前实现日巡首胜 稻见萌宁赢21世纪女子赛
2019年07月28日 18:08 新浪体育
稻见萌宁 稻见萌宁

  北京时间7月28日,日本19岁姑娘稻见萌宁星期天在埼玉县石坂高尔夫俱乐部(6470码,标准杆72杆)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总奖金8000万日元的21世纪女子高尔夫球赛中实现女子日巡首胜。

  稻见萌宁来自东京都丰岛区,明天(29日)才年满20岁,其三轮成绩为207杆(68-69-70),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1杆,赢得冠军支票1440万日元。

  “昨天我想,以单独第一名的身份迎接19岁的最后一天,那是最棒的生日礼物,”她说,“如果获胜的话,大家都会记得吧。”

  李娜莉(Lee Na-Ri)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与青木濑令奈(68杆)以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笠律子67杆、臼井丽香69杆,两人以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小祝樱上一周在萨曼莎-撒乌萨女装女子高球赛实现女子日巡首胜,最后一轮打出零柏忌66杆,未能实现连赢两周,可是因为打出最终日最低杆,获得30万日元奖金,排名上升到并列第七位。

  常文惠两轮149杆(74-75),高于标准杆5杆,未能晋级。

  今天从一开始就呈现大混战。青木濑令奈第一个洞直接击球进洞抓到小鸟,而稻见萌宁在前九洞的击球未能如她希望的那样,转场时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转变的时刻是11号洞,四杆洞第二杆。9号铁击球冲着旗杆而去,留下了1米的距离,她轻松抓到小鸟。而15号洞,她推入8米小鸟推,再次上升到了首位。

  决胜的时刻是18号洞。她9号铁给自己留下了3米的小鸟推,如果无法推入,她将进入延长赛。“当我去判读线路的时候,我回忆起了一年前的职业考试最后一关。相比考试,我还是有富裕的,因此对自己说没有关系,心脏只是安静地跳动……”

  稻见萌宁一天训练10个小时,只要没有特别的事情,她都不会休息。可是去年的巡回赛考试(QT)第三关却失败了,以至于上半赛季没有参赛资格。不过她找到了失败的原因,更换了教练,也检讨了各项事情,包括击球,推杆,以及心理方面。唯一没有改变的是仍旧连日猛练习。

  稻见萌宁在赛季中的第一次资格重排中获得了出场权,当然现在她更不用担心了。“不用再去打巡回赛考试(QT)了。赛季最终战的“理光杯”LPGA巡回锦标赛也能参与了,但是并未满足。仍旧不能放弃练习,如果放弃了就追赶不上了。我每个周末都想争夺冠军。”她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