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制药杯申智爱夺本季第3冠 鲁婉遥T37常文惠T49

地球制药杯申智爱夺本季第3冠 鲁婉遥T37常文惠T49
2019年06月30日 18:32 新浪体育
申智爱 申智爱

  北京时间6月30日,54洞领先者申智爱星期天在千叶县山茶花山乡村俱乐部(6622码,标准杆72杆)打出72杆,平标准杆,领先3杆赢得总奖金2亿日元的地球制药杯。这是本年度,前世界第一的第三个冠军,也是她生涯第24次赢得女子日巡。

  申智爱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四轮成绩为273杆(67-66-68-72),低于标准杆15杆,赢得3600万日元大支票,其年度奖金累积到89,807,332日元,超越上一周夺冠的铃木爱,再次攀上女子日巡奖金榜首位。与此同时,她的生涯奖金突破了9亿日元。

  申智爱在4月份赢了两场:爱丽丝影楼女子公开赛和富士产经精英赛,今天遭遇到了狂风暴雨的巨大考验(最大瞬间风速为20.7米/秒)。“今天之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验。以前,我也在强风之中赢过英国女子公开赛,不过这在那之上,” 申智爱说,“真的非常厉害,即使是1米的短推也不敢掉以轻心。”

  申智爱的差距一度缩小为1杆,可是她仍然充满自信,觉得自己有1杆富裕,且在什么地方可以找到机会,所以并没有慌乱。她认为16号洞的保帕是胜负分晓的时刻。那个11米的推杆,不仅距离远,洞杯在另外一层果岭上,而且是拐线。“想着柏忌便可以了,还剩下2个洞,总之好好击球,要信任自己,” 申智爱说。

  申智爱保帕之后在17号洞抓到小鸟,最终夺取冠军,为实现年初制定的奖金王目标又近了一步。

  宫里美香打出69杆,与原英莉花(72杆)以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涉野日向子打出72杆,单独位于第四位,可是已经落后7杆。不过这个名次对她很重要,因为其奖金排名攀升到第三位,与申智爱、铃木爱、上田桃子、胜南一起,通过女子日巡排名获得了英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

  卫冕冠军成田美寿寿打出75杆,并列位于第九位。

  22岁的鲁婉遥过去两站比赛都遭遇淘汰,星期天抓到1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四轮289杆(75-69-70-75),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37名。本赛季迄今为止15次参赛,鲁婉遥晋级8场,获得一个前十名。

  20岁的常文惠抓到1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四轮291杆(73-69-73-76),高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49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