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女子赛铃木爱赢年度第二胜 亚运金牌得主T7

三得利女子赛铃木爱赢年度第二胜 亚运金牌得主T7
2019年06月16日 14:58 新浪体育
宫里蓝为铃木爱颁奖 宫里蓝为铃木爱颁奖

  北京时间6月16日,日本名将铃木爱开始最后一天时处于领先位置,当她在兵库县神户市六甲国际高尔夫俱乐部(6511码,标准杆72杆)补完第三轮,打出71杆,并在随后的第四轮打出70杆之后,赢得宫里蓝三得利女子公开赛。

  铃木爱的四轮成绩为276杆(67-68-71-70),低于标准杆12杆。这是日本选手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三月份的时候,她赢得了“PRGR女子杯”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这也是前奖金王职业生涯第11场胜利,为此她赢得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

  比嘉真美子打出67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四轮成绩为277杆(68-71-71-67),低于标准杆11杆。

  河本结71杆、新垣比菜67杆、穴井诗70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而韩国李民英打出71杆,以279杆(65-68-75-71),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六名。

  笹生优花(Yuka Saso,前译尤卡-萨索)的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菲律宾人,赢得了去年的亚运会金牌。星期天她抓到10只小鸟,仅于二号洞吞下柏忌,打出63杆,冲上来,与韩国选手裴希卿(67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常文惠四轮294杆(74-71-77-72),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55位。鲁婉遥75-72遭遇淘汰。

铃木爱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铃木爱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由于比赛延迟,铃木爱今天早上先要完成补赛,那个时候她便处于领先位置。尽管如此,最后一轮的后九洞就是最为关键的时刻。13号洞,她6号铁打到20厘米处,抓到死鸟。乘势,她在15号洞,四杆洞推入4米中距离推杆,再次抓鸟。而17号洞,五杆洞,她拿下了3.5米的小鸟推,确保了胜利。“这一周的推杆很好,后九洞在紧张之中也推入了好些推杆,”她说。

  在颁奖仪式上,铃木爱从赛事东道主宫里蓝手中接过了奖杯。她谈到了铃木爱对自己的影响:“当我读五年级的时候,妹妹花奈看到宫里蓝,说:‘我想打高尔夫。’我只是打球,没有想到有一天也能成为职业球员。”尽管如此,当铃木爱在电视上看到宫里蓝赢得三得利女子公开赛的情景,仍然深深受到高尔夫的吸引。

  念完鸟取仓吉北高中之后,铃木爱2013年转为职业球员,2017年夺取了女子日巡奖金王,现在已经是日本女子高尔夫的中流砥柱。对于仰慕已久的宫里蓝合影留念,铃木爱激动地说:“我很开心,谁来给我照张相呢。”

  当然,铃木爱现在是能开心笑出来的。在夺取本年度第二场胜利之后,她的奖金排名上升到了第四位,合计48,571,999日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