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英莉花击败裴善雨赢度假村信托赛 鲁婉遥T30

原英莉花击败裴善雨赢度假村信托赛 鲁婉遥T30
2019年06月02日 19:09 新浪体育
原英莉花捧起冠军奖杯 原英莉花捧起冠军奖杯

  北京时间6月2日,尾崎将司的爱徒,日本20岁选手原英莉花在延长赛中击败韩国选手裴善雨,于静冈县大浜名湖高尔夫俱乐部(6560码,标准杆72杆)赢得度假村信托女子高尔夫球赛,实现职业首胜。

  原英莉花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领先者、业余选手古江彩佳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可是星期天她抓到7只小鸟——包括从14号洞(五杆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仅吞下1个柏忌,打出202杆(66-70-66),低于标准杆14杆,与裴善雨战成平手,后者打出65杆。

  原英莉花在第二个加洞(15号洞,三杆洞)拿下2.5米小鸟推,而裴善雨错过了小鸟推。原英莉花因此取得胜利,赢得1440万日元冠军奖金,不由得流下热泪。

  1998年出生,原英莉花成为黄金世代夺冠的第七名选手。

  在冠军采访中,原英莉花说她非常高兴,同时希望向师傅报告:“我已经取胜了,我终于赢了一个冠军。”

  “巨灵神”尾崎将司则通过经纪公司发出了一条声明:“谁都有幸运获胜的时候,关键是争取第二次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

  而原英莉花在随后的采访之中立即将第二胜设定为下一个目标。

  古江彩佳最后一轮没有吞下柏忌,可是只抓到2只小鸟,打出70杆,滑落下来,与河本结(69杆)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鲁婉遥最后一轮打出69杆,三轮213杆(76-68-69),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30位。常文惠74-75,不幸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