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津浓赛池田勇太赢第21胜 4人获英国公开赛资格

美津浓赛池田勇太赢第21胜 4人获英国公开赛资格
2019年06月02日 20:52 新浪体育
池田勇太兴奋庆祝 池田勇太兴奋庆祝

  北京时间6月2日,54洞领先者池田勇太星期天赢得美津浓公开赛,夺取个人第21场日巡赛胜利。

  日本33岁选手在茨城县皇家高尔夫俱乐部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可是他在17号洞吞下柏忌,而金灿(Chan Kim)抓到小鸟,两人之间的差距缩小为1杆。不过最后一个洞,池田勇太两上两推,成功保帕,打出71杆,夺取了冠军。

  池田勇太的四轮成绩为281杆(70-74-66-71),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1杆,赢得2000万日元。

  这是2018年亚太高尔夫锦标赛钻石杯以来,池田勇太第一次夺冠。

  “这一周打得很好,虽然第二天(74杆)也有辛苦的部分,但是在一座设置艰难的球场上夺冠,真是太好了,”池田勇太说。

  池田勇太自2009年以来已经连续赢了11年,仅次于尾崎将司连赢15年(1986年到2000年),与青木功(1973年到1983年)以及片山晋吴(1998年到2008年)并列位于第二位。

  “我要努力达到尾崎将司的记录,可是11年连胜,我感到十分开心,”池田勇太说。

  金灿同样打出7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朴相贤最后一轮打出67杆,与冈恩(Gunn Charoenkul)以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池田勇太、金灿、朴相贤、冈恩获得了赛事设置的第148届英国公开赛4个参赛资格。今年的赛事七月份在北爱尔兰皇家波特拉什高尔夫俱乐部(Royal Portrush Golf Club)举行。

  梁文冲75-73,仅差1杆,未能晋级。这是他连续第三场日巡赛遭遇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