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二级佐贺站张婕娜琳领先冲首冠 石昱婷T25

日巡二级佐贺站张婕娜琳领先冲首冠 石昱婷T25
2019年04月26日 22:36 新浪体育
张婕娜琳 张婕娜琳

  北京时间4月26日,河南姑娘张婕娜琳星期五在佐贺县武雄高尔夫俱乐部(6230码,标准杆72杆)打出71杆,甩开其他选手,成为九州未来建设集团女子高尔夫球赛(总奖金2000万日元,冠军奖金360万日元)的第二轮领先者,明日有望冲刺女子日巡二级赛首冠。

  张婕娜琳周四打出68杆,取得并列领先,今天抓到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东葵、井上莉子(Riko Inoue)和泰国选手布萨巴甘1杆。布萨巴甘赢得了上一站花咲女子洋马高尔夫球赛,连续两轮打出70杆,有望实现两连胜。

  北京姑娘石昱婷两轮145杆(71-74),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25位。

  张婕娜琳去年通过日本女子职业考试,这是她第15次出战日巡二级,上一站在滋贺县琵琶湖乡村俱乐部获得的并列第九名是迄今为止的最好排名。

  张婕娜琳说上一周她去轮候了KKT杯万特力女子公开赛,虽然最终没有上场,却观看了上田桃子、有村智惠、葭叶留美、原英莉花等人打球。她说自己观察到其他选手救球很好,很少丢杆,而她将这一点经验带入了本周。“非常感谢,虽然击球不是那么好,可是昨天没有柏忌,而这一轮也没有滑落,”她说。

  好学的张婕娜琳表示本周她也认真观察了同组的选手,她说留意到了福田侑子在吞下柏忌之后转变心情的方法,很羡慕山本景子的挥杆速度。“既然要在日本巡回赛上比赛,看日本选手比赛是重要的,”河南姑娘说。

  虽然明天争冠,张婕娜琳仍旧表示不会放弃学习,要学习布萨巴甘这个多次夺冠的选手以及九州出身的东葵的球场战略。“我当然想赢,可是明天我仍要学习,”她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